诗歌:在水边垂钓临沂 书晨

書晨時光

<h1>在水边垂钓临沂</h1><p class="ql-block">書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静泊,在宁静的水面</p><p class="ql-block">钓而不可网之</p><p class="ql-block">拉长向天空直射的焦距</p><p class="ql-block">沂河上,漂浮于世界中心的一点</p><p class="ql-block">在荡漾的光影中寻觅</p> <p class="ql-block">垂柳醒在秋风中</p><p class="ql-block">高楼在蓝天里梳妆</p><p class="ql-block">我在晨光下,垂钓云霞</p><p class="ql-block">我在夕阳里,垂钓芦花</p> <p class="ql-block">红尘喧嚣</p><p class="ql-block">时间缺氧</p><p class="ql-block">一个人静在水边等待</p><p class="ql-block">等待一次不期的而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春秋物事</p><p class="ql-block">空间窒息</p><p class="ql-block">我钓不住水上美景</p><p class="ql-block">你飘不上蓝天白云</p> <p class="ql-block">话语失去力气</p><p class="ql-block">情绪缺氧窒息</p><p class="ql-block">你,漂在水面上</p><p class="ql-block">我,与鱼需要完成一次</p><p class="ql-block">完美急促的人工呼吸</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 黄国华,笔名,书晨。江西丰城人。系省民协会员,市民协副主席,作协理事,诗创会副主席。曾任《华夏诗刊》社副社长,《诗人史略》主编,《现代诗盟》编辑。2003年在《诗刊》社“诗歌艺术中心"高级研修班学习;发作品千余,获奖项若干。诗就是我,我就是诗,诗乃一切,一切皆诗;一首好诗是与世界不期而遇的相拥相吻;一页稿纸之轻,可以承受整个世界之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