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深秋,你在想谁……

Luoจุ๊บ bu

<h3>色彩绚丽的深秋如约而至,秋的精彩,让无数人流连忘返。<br></h3> <h3>深秋的树叶发黄,叶子落满地,秋色尽染层林。静看花开花落,细赏秋去秋来,难道这不是最美生活么!</h3> <h3>走在秋意十足的小道,一阵凉风寒意十足,让人突感凄凉而又空荡。想想,秋再美它只是万物完美邂逅的前奏,转瞬即逝。</h3> <h3>静靠岸边柳树,片片树叶随风凋零,赏景游客络绎不绝。原来的我喜欢赶着秋天脚步欣赏秋色,记得去年秋天和您一起游冰湖,去色金拉措,看遍各种林芝秋色,一路和秋天一样留下无数个难以忘怀回忆。而如今的我却被无法承认的现实与思念深深牵绊,秋意再浓看不出她有多美。<br></h3> <h3>秋去秋来,而您却一去不返,留下的竟是无限的思念与不舍。最美的深秋,您却连个招呼都不打缺席,让人无法接受。好吧,思念随时加深,敬爱永不变,这就是永恒。<br></h3> <h3>秋在眼前,心不在焉,对不起依然最美的深秋,不是我见异思迁,更不是我移情别恋,你还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此刻忽略了你的存在,不是我愿意的,如问我在想什么,亲我在想我母亲。<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