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唐马我的梦

久哥

<h3>我的唐马,我的梦</h3><h3> 说我能跑马拉松,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没有运动细胞的我根本就不想跑步。为了公益伙伴我被他拉进了跑团。本来我是想看看他们是如何跑步的,不知不觉就加入了密云长跑协会,慢慢的我爱上了这个团队。</h3><h3> 从最开始的跑不了五公里,慢慢的通过协会的训练,我能跑到了五公里,十公里跑到了15公里。还和协会一起参加了一次贝壳跑的比赛,我还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正是有了这一次的还集体活动,使我有信心去参加唐马的比赛。</h3><h3> 2018年10月21日是我一个难忘的日期,因为这一天是我跑步生涯马协认可发证的日子。因为要去工作,我不能和长跑协会的朋友一起出发前往唐山,我只能自行前往。提前一周我就把去往唐山的车票订好。10月20日本该很轻松的工作让我差点误车,四分多的配速让我跑了一公里多就当跑前的热身。上了车让我感受到了有组织的温暖,季节等老师帮我领参赛包,燕子老师一路关注我的车程,文秀同学一路和我畅聊,我的室友朱二师兄帮我准备好夜宵,点点滴滴汇成一股暖流,让我对他们有更深的感情,坚定了跑好唐马的信心。</h3><h3> 10月21日真的来到了,5:15分朱二师兄叫醒我,15分钟洗漱完毕后和大部队一起去吃跑前餐,对于马跑小白的我只能跟随大师们的脚步行动。笨笨哥的一碗馄饨,燕子留给我的半个驴火,朱二师兄提醒我不能穿的太厚等等都给了我能量。6:30分密云马拉松协会整队跑步前往比赛的现场,整齐划一的步伐让我们在唐马跑出了一捋风景线。7点30分跟随着燕子、西北狼追着215的兔子一起开赛,说说笑笑的开始了我的半马赛程。700多的配速两公里后西北狼问我这个速度怎么样,提速我俩一口同声的提速了,提速600让我和西北狼跑的很爽,五公里后狼哥告诉我他要整理鞋让我先自己跑,就这样我自己按照自己的配速边跑边等狼哥,边跑边遇到密马协会的靓男美女,不知不觉跑疯了心中的兔子,十公里时看了一下表55分47呵呵两小时完赛没问题,加速加速,遇到了齐姐,一起跑,手拉手照跑,我忘我的嘚瑟着,心里的那只兔子又乱了,此时有经验的齐姐降速了,我又开始了疯跑,15公里后我发现自己出状况,岔气肚子疼,想起师父郝大神的话调整呼吸,一口两口五口十口,就这样我慢慢的调整呼吸,17公里岔气好多了脚有出状况了,慢慢跑被迫降速630跑,就这样我开始了艰难的四公里,后悔为什么不听师父说的跑自己心中的兔子,为什么不能像朱二师兄提醒那样注意补水,算了算了算了自己不听话出现状况自己解决。您从哪里来的呀?我是唐山的,身边一个哥们问我,我从北京来的,我们密云跑协来了60多人,我回答着他的问话,陪我有会怎么样我跑不动了?😒😒😒😒本来就艰难前行路上的我就想放弃,这位跑友一说我就真的想走,不行坚决不行我不能走不能停下来,停下来我可能就会弃赛或是…………不知道后面的我会熊成什么样子,5014我动就死,我才不信呢,哈哈20公里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我的女神齐艳梅,降速后的齐姐追上来了,我和她一起跑,齐姐带着我鼓励我,我们一起前行,不好马上就2小时,我不能完赛了,快跑快跑快快跑,我有开始疯跑了,齐姐说小赵快跑我追你,就这样我们一起飞奔终点,2:00“51时间定格这里,也是我完赛的时间,我的首马就定格在了这里。此时想哭没有眼泪,想笑也没有笑出来,因为没有听师父话乱跑到后来没有办法被迫降速不能破2想流泪,但是我安全完赛也没有我动就死而高兴。</h3><h3> 在回北京的车上我感受到了孤独,没有团队回京的孤独,但是我又是幸福的,密云长跑协会让我快乐,给我自信给我力量,感谢唐山马拉松让我成长,感谢密跑协会让我自信,感谢帮助过我的家人伙伴们的一起践行,再见唐马,再见我梦开始的地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