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黛之恋

蝶子

<h3>摄影:双子<br></h3><h3>春风化雨</h3><h3>后期:蝶子</h3><h3>ps:泰安花海的粉黛乱子草保护的很好,花丛内几乎没有踩踏痕迹,热爱美,欣赏美,不去破坏美,每个拍客都是留住美的天使。本篇所有粉黛大场景均用网络图片合成。</h3> <h3>在初冬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蝴蝶御风而动,凌空畅游,翩翩起舞,上下翻飞,时而停顿,时而折返,轻盈得似乎没有体重,纯美的白蝴蝶,你就是那多愁善感,令人百般怜爱的黛玉。你就是嫦娥手中那只雪白可爱的小玉兔。你就是那山伯和英台的化蝶,你是纱裙的一角,浪漫的梦幻……<br></h3> <h3>  看,蝴蝶飞来了,它们在和煦的春风里翩翩起舞,在芳香的花丛里追逐嬉戏。它们是那样轻盈灵气,多彩多姿,宛如那些花瓣儿、花朵儿,忽地离开了枝叶,自由自在地飘飞起来了。<br></h3> <h3>爱情是可以插上翅膀飞升的,它的模样是蝴蝶的模样。蝴蝶是最适合言说浪漫的尤物,也许因为翅膀的斑斓和瑰丽,对于爱情的开始,美丽首当其冲,不可抵挡。<br></h3> <h3>蝴蝶的触角也是灵敏的,在爱情尚未款款抵达之前,我们的蝴蝶就已经嗅到幸福的甜蜜味道,甚至已能想见爱情翩翩的样子了。<br></h3> <h3>恨不得你是一只蝴蝶,来得快也去得快。给我一双手,对你依赖。<br></h3> <h3>给我一双眼,看你离开。就象蝴蝶飞不过沧海,没有谁…因为彼此都无法再有任何责怪。因为我们同样都飞不过沧海。<br></h3> <h3>思想家庄周,一日梦见自己成为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百花丛中翩翩起舞,悠然自在。</h3> <h3>浓睡醒来,惊奇的发现,自己依然是庄周。回想温馨的梦境,不知是蝴蝶变成了自己,还是自己成为了蝴蝶,我亦是楚梦蝶,在半梦半醒间已迷失自我。<br></h3> <h3>你是一只蝴蝶,如果把你关在笼子里,你会死去,你还是比较习惯自由自在,我走了后,你就不要再到这里来了。<br></h3> <h3>我伤心的飞了起来,围绕在他身边哭泣着,他听不见,但他看见了天空中有些晶莹透明的小水珠。那是什么?<br></h3> <h3><br></h3><h3>如果彼岸没有真心的守侯,蝴蝶永远飞不过沧海。<br></h3> <h3>如果彼岸有我刻骨铭心的眷念,有你执着的等候,哪怕是精疲力竭,哪怕是香消玉殒,我也要试图飞越沧海……”<br></h3> <h3>有谁知道蝴蝶的故乡,谁能说出蝴蝶的去向,蝴蝶色彩斑斓的翅膀,参差地排列着的,是命运中那些不可预知的创伤,蝴蝶也不知道自己的故乡,蝴蝶也说不出自己的去向,蝴蝶只是怀着她一生的梦想。<br></h3> <h3>用单薄得近乎透明的双翼,负载着整个世界的重量,而蝴蝶的全部魅力,就是把生命苦难的过往,化成一种美丽的飞翔。<br></h3> <h3>蝴蝶美妙的舞蹈世所罕见,仿佛生命中只剩下这卓越的表演,这沸腾的场面巍巍壮观,唯其痛苦才倍加灿烂,而属于我的爱情。<br></h3> <h3>有一千种不同的蝴蝶振翅入梦, 就有一千种不同性格的人生, 踩着一千朵不同颜色的花朵, 开启一千个不同图案的明天。<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