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阳儿

<h3> 题记:乡村里的有着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是留守着村里的炊烟,遥望着爸妈打工的遥远的城市。杮子红时山对面的爸爸妈妈是不是应该回来了..............<br></h3> <h3>我站在岁月的山岗上 眺望我的故乡 树林覆盖翠绿 小河流着欢畅 柿子红了</h3><h3>我们也长大了</h3> <h3>还记得吗 哪一枝挂着我的眼泪 哪一枝结满我的希望 哪一枝驼着我驰骋“沙场” 还记得吗 我曾经睁着好奇的眼睛<br></h3> <h3>从坑洼的村道上 走来,一个孩子 像一只小鸟在白云上飞翔 脚尖上的石子和他一样 蹦啊,跳啊,无忧无虑 </h3><h3><br></h3> <h3>摄影:如玉姐</h3><h3>后期:阳儿</h3><h3>出镜:可儿(二岁半、金子二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