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心似沧海

<h3>窗外 夜色 朦胧 苍山依旧&nbsp; 洱海依旧<br></h3> <h3>我仿佛 聆听到 远方你 亲切的 问候 ……<br></h3> <h3>轻许秋风 轻许秋雨 将这 盈满 思绪的梦<br></h3> <h3>跋山涉水 飘到 你的檐下 滴答&nbsp; 滴答&nbsp; ……<br></h3> <h3>多想 伴着秋风的 气息 去看 彼岸的秋色<br></h3> <h3>多想 伴着秋雨的 缠绵 重拾 那初遇时的 模样 ……<br></h3> <h3>你在 秋的天空下 读我 而我就是那 秋天 最小的一枚 枫叶<br></h3> <h3>你可曾 读懂我 与世无争的 寂寞 你说 秋日蒙蒙的 细雨 犹如 你我 前世今生的 纠结 剪不断 理还乱 ……<br></h3> <h3>我执笔点墨 书写 秋日的告白 书写 地老天荒的 传奇 书写 山高水阔的 豪迈<br></h3> <h3>临了 只等你来 将往事 妥帖 安放 再悄然落锁<br></h3> <h3>如此 你便 永远成为我 生命中的 一抹 秋色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