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该很美,倘若有你在场

天高我为峰

<h3>轻轻打开,风捎来的秋信,一枚落叶,定格了所有的疑问,念,薄如蝉翼,却坚不可摧,思,如风,续一杯未凉的茶… </h3> <h3>我把高山流水,静静的弹拨,你的笑,抵过繁华三千,朴素而简单的陪伴,沁心,暖暖… <br></h3> <h3>落叶,是一枚温润的秋词,微凉,妥帖,不惹尘埃,是我最喜欢的模样,惊艳了所有寂寥的时光,甘愿在我的文字里取暖,寂静喜欢… <br></h3> <h3>水色的念,轻轻漾在你的眉弯,每一个晨曦,为你写下的词句,眼波带醉,隔着烽烟,你是我今生的水与天… <br></h3> <h3>期待你轻轻回眸,只惊鸿一瞥,便醉美了夕阳,醉了我的思念,你用枫色的秋词,刻在我心中的眷念…… <br></h3> <h3>红尘,来去随缘,我用流年的馨香,植满你的眉弯,苍茫处,秋词温润,心莞尔,纤尘不染… <br></h3> <h3>日暮黄昏,夕阳晚照,藏一枚秋词,安放灵魂,我从天涯启程,你在海角守候,风起,秋微凉… <br></h3> <h3>一片枫红,一叶木落,飘摇着萧瑟,一滴秋露,一缕秋风,遮掩了心事,安排了一眼的寂寞… <br></h3> <h3>端一杯菊花酒,题一首枫叶愁,饮一盏寂寞的残红秋,独坐,在这寂寞的秋… <br></h3> <h3>坐看秋色,凝望一池秋水,眺望南山红叶,仰望云卷云舒,山、云、树、水之影重重叠叠,纯净无尘的秋色在心中逐渐升起,有些故事,除了回忆,谁也不会留,有些无奈,除了沉默,谁也不会说,有些东西,除了自己,谁也不会懂… <br></h3> <h3>生命像流水,那些不快的事总要过去,也只有在颠沛流离之后,才能重新印证时间在内心留下的痕迹… <br></h3> <h3>谁在倾听,一叶知秋的美丽? 思念,像秋天的落叶,落地成伤… <br></h3> <h3>秋风吹黄了夏日的绿,带走的是黄叶,带来的是新生,秋去秋来,四季更替,生命的轮回,渴望心灵的相通,追忆失去的记忆… <br></h3> <h3>云水禅心花开如梦,流年在时光的树上开出淡雅的花,岁月在时光的心中留下刻骨的痕,浅浅相遇静静收藏… <br></h3> <h3>你看</h3><h3>这记忆的山水,云烟雾绕,一涧溪水,些许鸟叫,几许花开花落,最不愿说沧海了桑田,但还是镜里烟花,流年去远…… <br></h3> <h3>秋天的落叶,深深浅浅,斑斑驳驳,就如同人的记忆,浅浅深深,点点滴滴,想忘,忘不了,想舍弃,又舍不得… <br></h3> <h3>那一世的长情,谱一首长相思,冷了多少凄凉,漫了多少青丝,化作多少烟雨,吹散多少世间情… <br></h3> <h3>落叶荒芜了谁的只言片语,秋风又扫落了谁的思念情绪,这个秋天你要和谁走过,谁又是你这个季节的回忆? <br></h3> <h3>我说</h3><h3>我喜欢以文字的形式走过季节,常常幻想,能够寻一处清幽,于烟云渺渺中建一座小木屋,拥满怀青翠,嬉溪水潺潺,听鸟儿婉转,看月华飘落,花香缱绻,云楼目尽望远帆,吟一阕易安词令,抒一曲缠绵悱恻,纵使沉醉不醒,亦喜欢寻一个安然的梦,走过朝朝暮暮…</h3><h3><br></h3><h3><br></h3><h3></h3> <h3>你说: 内心植一片绿意春天很近,内心充满炙热,鲜花怒放,内心盈一份宁静,秋色很炫,内心怀揣安然,冬雪不冷…<br></h3> <h3>我说:</h3><h3>霜降了,风凉了,斑驳的残阳激怒了梅花,虽然清香扑鼻,却寂然无语,天就这么冷了下来……</h3><h3>你说:</h3><h3>再多的繁华替代不了孤独。再多的绚烂,终归于平静…</h3> <h3>我说</h3><h3>秋天该很美,倘若有你在场…</h3><h3>那么,你说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