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好想依靠在你的怀里养我幸福的伤

情海天涯

<h3>亲爱的,你就像一本书,我是第几页突然爱上你的已经记不得了,喜欢你,纯属偶然,这一辈子爱上你,却属必然。<br></h3><h3>——— 情海天涯</h3><h3><br></h3><h3>亲爱的,当我满身疲惫回到这个因为有你而又温馨的家,每次看着你那惊喜的笑容,那双深情凝望的眼睛。站在你的面前,你知道吗?此刻,我感到是多么的幸福!我们打拼在风雨中,一起经历在风雨历程中,我累了,你累了,真的累了。好想依靠在你怀里养我那幸福的伤,幸福的泪水。<br></h3> <h3>亲爱的,习惯喜欢有你执守的时刻,享受着你分分秒秒的怜惜疼爱,心就温温柔柔地暖和起来,似乎结了千年的寒冰,在你的爱里渐渐融化开来。在我孑然孤独的时候,喜欢沉浸在自己的感觉里曼妙地想你,却又或快乐或忧伤地生长一些莫名的思绪。<br></h3> <h3>很多的时候,我又是那样的柔弱寡断,渴望飞翔在你的苍穹里生生世世,却又或风情或羞涩地临摹一些惆怅的记忆。你总在这样的时刻包容我的脆弱,抚慰我的忧伤,然后握紧我的双手,对我说:“亲爱的,坚信自己,我爱你,我一直在这里”。<br></h3> <h3>人的一生,一定会有很多不同的际遇,从而邂逅形形色色的生命主题。而你,正是让我倾心渴慕已久又一直在寻找的真爱。我亲爱的爱人,经历来来去去的缘,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能留下足迹,并不是所有的缘都会珍藏心底。而你,正是我这辈子最在乎的相遇,最美好的疼惜。因为你的爱,我有更坚强的力量面对前程的风雨。因为我对你的爱,我有更多的理由和勇气让自己好好活下去。 爱上你的爱,爱上你的怀抱,仿如静静荷花悄悄绽放,恰似真水无香。<br></h3> <h3>幸福就是这样的吧。我想,可以相守自己深爱的人,可以相伴许多真爱的时光,可以在每个夜晚让你拥抱着入眠,可以在每个清晨让你亲吻着醒来。可以在你面前说着我想说的话,哪怕没有一句是你爱听的,可以在你面前做我愿意做的事,哪怕没有一件是你欣赏的。我可以在你面前任任性,可以在你面前撒撒娇,而你却总是温情而又专注地望着我,然后揽我入怀,拥抱紧紧,心绪安宁。<br></h3>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如山般的冷峻,如海般的深情,带给我享之不尽的快乐,我又怎么可能不粘在你的怀里而一辈子不笑着爱下去?爱,不是时间的弄臣,嫣红的嘴唇有时也逃不开落寞的命运。但我仍是坚信,真爱,不会因短暂的时钟过隙而轻易改变,它一定可以坚守到末日的边缘。这扇门为你开了,我就没有打算再关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这辈子只想在你暖暖的怀抱里,养我幸福的伤,让疲惫的心不再流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本文:情海天涯</p><p class="ql-block">原名:赛 飞 四川•成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