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时候,是想你的时候

绝色·印象

<h3>花开的时候 是想你的时候 秋风起的日子里 我守着这棵木芙蓉 默默等待 生怕错过你 前世许下的诺言 如果可以重来 我还会选择这个秋天 站在树下 看花朵朵地开放 看花朵朵地凋落 等风吹散一地的落叶 而我仍在这里 想你<br></h3> <h3>【后记】原本,这是几张交账充数的片子。那日,拍完老街,开车回家的路上,经过永宁江边,妻看见有几株木芙蓉花正盛开,远远望去,倒也摇曳生姿,竟莫名地钟情起来,还要我停车拍几张。</h3><h3>其实,对于木芙蓉,我向来不是很喜欢,挺立在路边,满身的风尘,疏朗的枝叶,零零落落不甚好看的花朵,不怎么惹人怜爱。这种场景,给我100个选择,我可能都不会去拍。可对于绝色首模偶尔的小任性,我向来毫无免疫力,只能抓起相机不情愿的跟在她身后,拍就拍呗,拍的不好别怪我……</h3><h3>直到回家无精打采地翻阅这组片时,才突然发现,勉强出的片子竟也有别样的味道,甚至妻的表现超过了拍老街的状态,一种忧郁的味道,一种期盼的感觉呈现在稍显凌乱的画面里,铺开在木芙蓉花开花落的秋风里,于是,便有了这组《花开的时候,是想你的时候》。</h3> <h3>影像作品:绝色·印象</h3><h3>文字创作:绝色·印象</h3><h3>绝色首模:霄</h3><h3>场景坐标:永宁江绿道</h3><h3>拍摄时间:2018年10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