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水衲田那花海:江苏旅游之九

四季梧桐

<h3>我没有想到, 十月的秋风忘了衲田, 这一片花海赛过了春天, 色彩的美在不经意间, 晕染了一副水墨, 醉了心怀。<br></h3> <h3>邂逅这一片花海, 也想把自己 站成一朵花的风采, 聆听花的低语, 倾述我内心的独白。<br></h3> <h3>这世上,只有流年 可以融入尘埃, 故事就像花一样 有几分色彩, 文字里的心情峰回百转, 又有多少如画盛开。<br></h3> <h3>我想揽一丛花入怀, 让有爱的故事 栖息在花海, 蜂在飞舞追逐着花香, 甜蜜在眼前无法释怀。<br></h3> <h3>有你在那一片花海, 我便与幸福撞了个满怀, 唯有在相视的目光里, 我的生命才会有最美的花开。<br></h3> <h3>文字:原创</h3><h3>图片:手机拍摄</h3><h3>摄影地点:江苏宿迁三台山森林公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