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里,温暖的遇见

米米阳光

<p>宝贝《你是我的卡路里》,你的歌你的舞很美,很甜,很暖</p> <h3>微风拂过,空气中弥漫着花香。端坐于时光的一隅,用心聆听风中飘落的絮语,一些遇见,注定很暖……</h3> <h3>日影,月光,微雨,一寸寸的时光缠绕,光阴在一蔬、一茗、一曲中不觉悄然流走。生活的目的,就是生活,我珍惜这时光里朴素的日常,愿岁月能温柔以待。</h3> <h3>纷繁的世界我们有着别样的美丽</h3> <h3>幸福就是按自己的方式生活着,懂得欣赏自己,欣赏美好,才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或许不是所有的梦想都能成为美好的现实,但美丽的梦想同样可以装点生活。</h3> <h3>蓝天白云下漫步在花丛中,走走停停,看看拍拍。慢下来静下来,聆听大自然花开的声音,深呼吸......</h3> <h3>生活就是一次次虔心的祝愿,祝愿所有的沧桑褪去,祝愿你我的生活都能圆满,让心安住在精神的家园。</h3> <h3>我们也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随波逐流,不管怎样,一定要记得让自己回归。</h3> <h3>不迎合别人,不泛滥热情,淡淡相交可供彼此相生相暖。</h3> <h3>即使老了,依然要有一颗赤子之心;</h3><h3>再归来,还是要喜上眉梢;</h3><h3>我不是最美,我有自己独特的味道。</h3> <h3>愿山河静美,盛世长宁;</h3><h3>愿众生慈悲如水,岁月待你如初。</h3> <h3>世界马拉松赛现场10·2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