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猫小弟(四)

<h3> 文字原创:华</h3><h3> 手机摄影:华</h3><h3> 出镜:我家虎斑小王子~勋仔</h3><h3> (原创)</h3> <h3>  一转眼,勋仔两岁半多了。做为一只双鱼座的小猫咪,他总是安静多于闹腾。从不会喵喵大叫,也从不破坏家里的物件,高于桌子的家具,他从不往上乱蹦,怕摔着、磕着,活得那是相当仔细。闺女说,“妈妈,我们是不是养了一只假猫……”</h3><h3> 但是这一点儿也不影响他的可爱,卖萌撒娇那是无人能敌。有时候不免感慨,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有灵性的宝贝存在!每当工作累了、乏了,治愈系的勋仔绝对是安抚身心的强劲法宝~</h3> <h3>勋仔的无影喵喵拳🙀🙀🙀<br></h3> <h3>你瞅啥,就你眼大?!<br></h3> <h3>像我这种猫,你除了惯着宠着,还能咋地😼<br></h3> <h3>成长的烦恼~单身喵好无聊,躺着看看天!<br></h3> <h3>已经失去了谈恋爱的资格,心塞!都怪麻麻~😿</h3> <h3>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喵的心事你不懂~</h3> <h3>长秋膘了~<br></h3> <h3>勋仔的美容觉,睡眠质量杠杠滴🤗<br></h3> <h3>聚猫盆→聚宝盆<br></h3> <h3>天儿热,勋仔花样散热~🤗<br></h3> <h3>罐罐的诱惑~藏哪儿了呢😼<br></h3> <h3>主子就是主子,不高兴就是不高兴,没有理由!</h3> <h3>时而瞪着好奇的大眼睛左顾右盼,时而慵懒地躺着思考猫生,一举一动都那么讨人喜欢。</h3> <h3>亲不够,爱不够的勋仔,希望你永远不要长大,因为我想跟你陪伴到老!往后余生~希望你健健康康,猫生平安!</h3> <h3> 喵~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