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公益课堂!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善待自己

<h3>2018年公益课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看我们16年到18年我们结业美照!</h3> <h3>姐妹们精神饱满,昂扬向上,展演所学的节目!<br></h3> <h3>愿每一个热爱健身的朋友都能坚持锻炼,不断提升素质,不断发现更加健康阳光的自己!</h3> <h3>蓝月亮公益课堂结束后,老师们带领我们游玩了广府古城,姐妹们一路欢歌笑语,精神饱满,体现了良好的素质和团队精神!</h3> <h3>姐妹们开心的玩吧!生命来来往往,没有来日方长。相遇就是缘分,在一起高高兴兴,快快乐乐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br></h3> <h3>我们游玩,身心轻松愉悦,请记住这美好开心快乐时刻吧,愿美女姐妹们永远开心快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h3>

姐妹

快乐

课堂

公益

开心

蓝月亮

精神饱满

游玩

健康

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