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华背后,美篇是一席纯净的心灵栖息地

安然

<h3> 初识美篇是在朋友圈里的一篇商品促销,打开确实给了我新鲜感,版块简单、清晰、一目了然,那个时候的文章模块还只有几个,但是每一个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最让我控制不住喜欢的是它能插入不同的背景音乐。<br></h3> <h3><br></h3><h3>我是一名写作爱好者,也是一名阅读爱好者,每次读书和写字的时候总要放点轻音乐,来渲染自己的思绪条路和理解能力。很久之前,我就设想,自己写得文字如果能配上合适的音乐和图片肯定会不一样。美篇的出现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小小渴望和追求,只见一眼,便是万年。<br></h3> <h3><br></h3><h3>在美篇上发表并加精的第一篇文章是《就算没有郑楚,我们也要很苏芒》,那份胜利的喜悦来的很迟,大概在文章制作完成一个星期以后被美文专题收录。当时我刚好吃完中午饭,躺在沙发上听歌,手机开始响个不停,起先我以为是广告推送没去理睬,结果一直响,屏幕亮起我无意间瞄到“美篇消息通知”,当时心里就有点带着疑惑的激动,打开一看,全是点赞和评论,而且阅读量已经过千,新消息数已是99%20,当时真的激动到语无伦次,拿着手机的手都在颤抖,我就一直盯着自己出现在美文栏目里的文章,生怕一不留神就会错过很多精彩瞬间和荣耀时刻。那个时候的心情大概同那些得到诺贝尔文学奖的大作家们一样吧!<br></h3> <h3><br></h3><h3>第一篇文章加精给了我莫大的信心和鼓励,每天打开美篇关注那些大咖们的文章和摄影大片成了我必须要做的事情,我开始摸索那些加精和阅读过万文章的精髓和思路,然后再用自己的风格和手法来提升自己。其实,只要努力总会有收获的。我的文章开始大量加精,有的甚至破了十万阅读量。<br></h3> <h3><br></h3><h3>那个时候,会满足也会很欣慰,也让我对写作越来越挚爱。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有这样一个好的平台去让自己的作品有更多的人看见。可能加精并不意味着你的文章有多出色或者多有深度,那是一份对自己兴趣爱好的认可,增加自信和坚持不懈的契机。对于美篇的感谢,是由内心深处发出的。<br></h3> <h3><br></h3><h3>有段时间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美篇中毒了,因为一有闲暇时间我都在美篇里面晃悠。不算中毒的吧,那是一份挺真挚的热爱。我喜欢把身边的一切事物,心里的一切感受都用文字表达出来。在现实生活中,我的性格是偏于内向的那种,不爱与人交流,更不喜欢吵吵闹闹的场合,所以在没有美篇之前,我的心就是一个无底洞,藏了太多太多酸甜苦辣,无地述说。<br></h3> <h3><br></h3><h3>美篇的设计很符合人心,在里面排了很多文章,能发表的我都选择投稿,而那些平常找不到人倾述无法说出口的心酸也能用文字描述出来,设为秘密,只能自己看看,算是对自己的一种认识和总结。<br></h3> <h3><br></h3><h3>美篇的出现很大程度来讲,不仅让我对写作的热爱找到了施展地,更改变着我的性格。算是和美篇一起成长,一起蜕变,一起提高,给了我一片纯净的心灵栖息地。 </h3><h3><br></h3> <h3><br></h3><h3>今年九月,有幸成为签约作者,更加坚定自己的坚持。美篇在不断地努力创新,不断的提升自己。我想,在美篇的推动之下,我也会越来越努力,追求和迎接更好的自己<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