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

燕子

<h3>  我们是徒步从金山岭长城和司马台长城分界的地方,也可以说是金山岭长城的起点吧。从山下徒步到五眼楼要翻一座山,才能到长城脚下。当爬一段陡峭的残石壁,才能看到障墙,障墙是金山岭长城特有的设施。上面有望孔,射孔,万一敌人攻上长城,守城的士兵可以据守障墙,进行抵抗和反击。</h3><h3> 用砖石垒砌的城墙,经历四百多年的岁月风霜,受过战火无情的摧残,金山岭长城始终屹立不倒,如一座丰碑,向世人展示着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勇于创造,坚韧顽强的民族精神。</h3><h3> 身为中华儿女,我为我的祖国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h3> <h3>  金山岭长城绵延万里,每一处都有触撼心灵的东西,每一段都有历史赋予特有的气质。那种波澜壮阔,那种宠辱不惊。其宽阔的胸怀更容易震撼到我们的心灵。</h3><h3> </h3> <h3>  长城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奇迹,长城横耽中华大地像一条巨龙,长城中国人用他勤劳的双手建筑而成。</h3><h3> 残缺的古长城,是中国万里长城中最独特的象征。长城,经历过四百多年的风吹雨打和刀光剑影,还隐藏着多少英雄的故事。这段末修葺的长城更有沧桑感,使人浮想联翩。</h3> <h3>  这一刻,我张开双臂,感受长城的壮阔与雄浑,体会民族的伟大与豪迈。长城,你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你是我们的追寻。</h3> <h3>  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金山岭长城更像一部凝固的吏诗,古朴生动,壮美雄浑,普写着天地间最美的旋律。</h3> <h3>  在金山岭长城拍摄,没有其它长城熙熙攘攘的人流。是徒步长城的好地方。一路虽然辛苦,但看到长城,就像看到我们的祖先,看到我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吏。长城中华民族的骄傲,我赞美,我自豪。</h3><h3>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鼓励,长城,我从你的世界走过。 </h3><h3> </h3> <h3>  </h3> <h3>  辛勤和汉水靠一次次的行摄,收获的喜悦催人奋进。后面几张图片是在将军关长城和黄崖关长城拍摄,长城,我还会再来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