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美的秋 摄影-海哥

感悟

<h3>清美的秋天来了,那是浮在湖面上的光亮,是红黄在树上的枫叶;是栖息在晚风中的清凉,是净美的秋水天长~<br></h3> <h3>我不需要寻找喜欢秋天的理由, 每个秋天都会有我渴望的拥有。<br></h3> <h3>在秋的幕前深深凝眸, 深深拥抱秋天的温柔,披一身秋的霞光, 在风中,快乐地飞舞梦的长袖。<br></h3> <h3>我想,静静地住在深秋, 每日倚靠在静谧的黄昏后, 安然聆听红枫放歌, 不去惊扰那芦花深处的江鸥。<br></h3> <h3>我想,静静地住在深秋, 等待上天赐我永久的相守, 我一定会紧紧牵住秋的衣袖, 无论何时,都不会把秋天弄丢。<br></h3> <h3>四季芳华,最喜这清美的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