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年华 右手幸福

金色浪花🌻🌻🌻

<h3><b>  农历 9月15日平常普通的一天,深圳的天气没有什么异样,最高气温二十多度,虽不是阳光明媚,但却带着温柔的微风,让人感到很舒服,若是走到大街上我定会忍不住感叹:今天天气真舒服!此刻的内心特别感谢爸爸妈妈,是他们带我来到这个多彩的世界,并给我了一个健康的身体,还让我拥有了一个健康的思想,此刻我很想对爸爸妈妈道一声:谢谢你们给予我生命,并养育了我,辛苦了!</b></h3><h3><br /></h3> <h3><b>  在这个日子感到很开心,开心到想落泪的感觉,我本是个感性的人,有时还会有点矫情😋,伤感时我感叹命运的多变,叹息生活的不公,其实细细想来:爱是幸福的,有爱人,有家人,有朋友们无限关爱着,这是无限的幸福!</b></h3><h3><br /></h3> <h3><b>  时间很给力,无论今天是何年何月,没有人可以躲避时间,从中我学会了成长,学会珍惜,珍惜它带给你的每一寸阳光和泥土的气息,珍惜它带给你的每一次幸福和快乐。</b></h3><h3><b><br /></b></h3><h3><br /></h3> <h3><b>  我虽不知道未来离我们有多远,我也无法用脚步去丈量,但此刻,我在这里用文字来描述表达我此刻的心情,但愿我自己的努力能用心叩想你们的心门,让不同角落的我们彼此幸福,感恩!爱你们,我的亲爱的亲人和朋友们。</b></h3><h3><b> </b></h3> <h3><b>  北京时间11点整,我坐在窗前,敲打着键盘,已有微微的阳光不经意间洒落在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感性的内心,让我感受到有种叫"爱"的力量在我的生活里开始生根发芽,阳光的馨香是否让埋首中的你我露出了浅淡的笑容了!我亲爱的朋友,看到这里,愿你的脸庞面带微笑,和我一起走向幸福的未来!🌻🌻🌻</b></h3> <h3><b>  因为我喜欢积极向上的生活,所以我选择与你们一起微笑,也与你相约交叉心灵的十指,肆无忌惮发出祝福,祝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祝愿我们永远幸福快乐。🌻🌻🌻</b></h3> <h3><b>  2018对我来说是有得有失的一年,也更是微笑一年。此刻,不光是此刻,我想用一生的微笑来表达,对陪伴我一路走来支持鼓励我的所有人的表示感谢!🌹🌹🌹</b></h3> <h3><b>  虽然,我们一直行色匆匆,行走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拥有着不同的人生轨迹,但那份相识的情谊却将我们真真切切联系到了一起,拥有你们,是我的一笔财富,那是任何珠宝都比拟不了的。</b></h3><h3>  </h3> <h3><b>  此刻,左手握住年华,右手守住幸福。坐在自己的掌纹里,任飞翔的心穿越时光落在有你们的彼岸。</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