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秋金陵好友在

<h3>(一): 你说,真人之心,如珠在渊 若渊源深长,生时丰盛 你说,南京秋色最美时候 欢迎云来 你说要带我去看,最香的金桂 你说,南京之眼的路走的太熟 无数遍 依风而过的流年 一年年老去,不变的只剩友情 从不曾忘却的温婉 在浓秋时分的金陵 渲染成一杯氤氲的馨香 久久回荡 我用时光做笔,把重逢 写在心间。即使天涯 路远,一个人沦落荒野 因弦月幽幽,想起你 也是葱茏 </h3> <h3>(二): 让我在午夜梦回,饮一杯相思 浅浅斟酌,品味 相逢 植物园里的金桂,黄的耀眼 香的眩晕。你的相机 左右都是我。闻香 摘花,漫步,仰望蓝天 做舒展样。还有旋转 你笑我做的僵硬,如导演般 走上高处,示范 我也拍下你,拍下的还有欢快的 瞬间 </h3> <h3>(三): 莫问红尘几许 莫问佳期。世间总是无常 相逢就是缘 灯火阑珊处 总有那么个人 是为你 一程山水 会因一人丰盈 一路漂泊 会因一人安暖 2018.10.22云《浓秋金陵好友在》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