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南三区教育的推动者

深林

<h3> 增城与华师之行,我一直在思考,谁是南 三区教育推动者?校长,可爱。韩副主任,真诚。麦局长,实干。李委员,南三教育的春天。这段重要的经历,这就是我越来深刻地感觉到谁是南三区教育推动者!<br></h3> <h3>  精华无处不在,只是我们缺少发现”。在荔中韩副主任在看崇品廊的命名之后对我们锵锵有力的启迪。优秀无处不在,学习也要有方向。荔城三中不是榜样吗?名校李炳校长和徐副校长的指导用处很大。<br></h3> <h3>  请问:增城教育撤并的经验和教训?集团化办学的具体措施?这也是韩副主任肺腑之言呗!钟雪颜副局长的毫无保留的回答:教学点的教育质量,我区不应该未雨绸缪吗?集团化办学的理念,我们需不需要更新?<br></h3> <h3>  建立一所有规模的学校,我区需要吗?增城实验小学和增城中学不是很好的借鉴吗?阅读我们不应该向师生提供方便吗?社团的组建我们应不应该学习?<br></h3> <h3>  建立一所有规模的学校,我区需要吗?增城实验小学和增城中学不是很好的借鉴吗?阅读我们不应该向师生提供方便吗?社团的组建我们应不应该学习?<br></h3> <h3>  华师之旅意义重大,手机课堂项目的开发是我区学校教育的一项大事,你们应不应该努力?任务重啊!同行们!请我们努力前行,办南三人民满意的教育。<br></h3> <h3>  同行们!增城与华师之行,我们越来越感觉到谁是南三区教育的推动者,这不是我们的自豪吗?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