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说我热爱

瑛子

<h3>今天是个终点,也是再次发起挑战的起点,为了更充实扎实的自己。<br></h3> <h3>  没有队友过多地说什么,与第一名比肩仅差一个场次,而那个场次失利最大的责任在我,我过多的束缚,放不开手脚,心中有“魔障”。左也在躲右也犹豫,然后眼睁睁地看着位置并不好的队友勉强为之,排球一次次落地……然而,经过今年的比赛锻炼,我是真的成长了,有想法目标了——球是圆的,这句话太对了,不到最后不见输赢,气势是此消彼长的,太多时候我们是输给了自己,自己放弃了,25比27、24比26不鲜见,12比4都会被翻盘,一场场精彩和意外,一时时焦灼和叹息,是谁站在那最后一刻发出最后一击而自若泰然,是队友的鼓励,更是自信的实力!羽毛球要练,重在步法重在跑位,排球要练,重在发球环节上突破心理障碍,沉着专注。五分厂实力比我们要强,但那场比赛是我发挥最好的一次,整个人气场和专注度都很强,并最终因出色表现入选“明星对垒”,并“搭车”赢得了“总部”对“分公司”的表演赛,还有那年轻人说的那句“球传得舒服怎么都好打”,最近距离的成全和肯定。同事们歇岗的歇岗,离职的离职,退休的退休,有经验有实力的都只能当看客坐壁上观了,如此优厚的机会和条件也是没谁了,不然有谁会认得我呢?只因和孩子互勉互励,只因断断续续却也没放弃,终于在这美妙的平台完成了还算不错的首秀,相信还会有第二年、第三年……我许会成为下一个小向吧,谁知道呢?自己这种走路行动慢得踩死蚂蚁的性子,却总有人会牵着推着拉着在运动之路上“蛇行”,兴致也是一时一时的,而现在当真要下功夫了,只为更加精彩出彩地呈现。 现在开始读呀写呀背呀,充分自己工作的强项;现在开始跑呀跳呀挥呀,开发自己运动的潜能。开心地工作,开心地放松,忽然发觉自己的耳垂好像厚了,是不是福报开始了?鬼话,没有汗水没有收成,老天眷顾更要把握,加油!汗颜呀,字写得好难看,要练、练、练;字打得好费时,要练、练、练!<br></h3> <h3>  误打误撞地拿了两个三等奖,以后的仗也会越发难打。第一年,我们更多是在啃老本儿,而大家今后都会更努力更进步,在你追我赶的气氛中,拼出魅力新年。<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