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一一2024级3班孩子DIY单页绘本

六一心语

<h3>第一次周五兴区体验活动结束啦,我们和孩子们一起欣赏了绘本《我妈妈》。回家后孩子们就根据自己和妈妈的真实故事,创作了自己的作品。每个孩子都是天使,在他们稚嫩的画笔中,在他们明亮的眼睛里,我们的麻麻们是怎样的呢?大家快来看吧,2024级三班宝贝们的第一次DIY单页绘本诞生啦!</h3> <h3>我们的妈妈貌美如花,最美的仙女就是我的妈妈。</h3> <h3>工作达人,带娃超人,游泳高手,甜品师,大厨师,我们的妈妈无所不能。</h3><h3><br></h3> <h3>我们的妈妈们才艺出众,甜品师,舞蹈家,家庭教师,园艺师……18般武艺样样精通。</h3> <h3>我们的妈妈,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超级棒!</h3> <h3>妈妈把我和我们的家照顾得很好,快乐又温馨!</h3> <h3>妈妈是我的开心果,有了妈妈的陪伴和安慰,天天都是温暖的春天!</h3> <h3>蓝天,白云,青草,蝴蝶,创可贴,糖葫芦,小零食,还有特别的画,妈妈的陪伴甜蜜蜜!</h3> <h3>讲故事,接放学,游乐场,去郊游,宝贝们,妈妈们愿一生陪伴你们左右。</h3> <h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特别的妈妈,同样深深爱着你。</h3> <h3>最爱这这幅作品,画出了每个孩子的心声。孩子,不管你是出色,还是普通,是听话的乖乖宝还是不停犯错的小淘气,爸爸妈妈也永远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