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曹颖

<h3>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你看不到我的影, 你听不到我的声, 再没人约束你的生活方式, 再没人指责你的所做所为, 你是否快乐很多,你是否开心很多?<br></h3> <h3>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不再电话问候你, 不再节日祝福你, 你的生活变得平静, 再没人嘘寒问暖的关心你, 再没人喋喋不休的打扰你, 你是否清静很多,你是否轻松很多?<br></h3> <h3>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不知不觉中告辞, 无声无息中离去, 空荡的房间没有我的气息, 偌大个城市没有我的消息, 你是否心情低落,你是否孤独寂寞?<br></h3> <h3>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我的微信没更新, 我的手机已暂停, 通讯录里只是熟悉的名字, 朋友圈里只是普通的朋友, 你是否有些伤心,你是否有些难过?<br></h3> <h3>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你真的失去了我, 我真的放下了你, 你的世界,我再不会踏入, 我的生活,你再走不进去, 你是否知道在乎,你是否懂得珍惜?<br></h3> <h3>彼此已成了过客, 你我再无缘继续, 曾经的美好,只是场回忆, 所有的温馨,都留在心底, 以后的日子,只愿你能好好的, 记得要照顾好自己, 这是我对你最后一次的关心和祝福。<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