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一首《品夜》

震五

<h3></h3><h3></h3><h3></h3><h3> 诗一首《品夜》 文/震五 太阳走了 我寻找光明的那双黑色的眼睛 却迎来了黑暗 街上的路灯霎那亮了 万家灯火 远处的大山被黑夜渐渐地掩埋 斟酒的奔放,夜的激情 豪言壮语,诉说着过去和未来 高兴连着高兴,那就是幸福 痛苦连着痛苦,那就是灾难 我借着月光走上山 黑色的云在我的头顶飘动 远处的灯光在我的眼里闪烁 脚下布满了荆棘 我的脚破了,我的衣服破了 我的四肢更加有了力量 高山在我的脚下 我所获得是看的更远 远方给我的还是远方 月光也追寻着远方 因为所有的我都没有 山是我的一个陪衬 天空飘动的云朵就是我赛跑的对手 我的双手去抓流逝的时光 我的眼里什么都有了 藏起来的,看不见的才是痛苦 月光渗泡着我的灵魂 我抓不住从云朵缝隙射出的光芒 大地就像一朵正在盛开的鲜花 像一汪波光粼粼的清泉 月光落在树梢上,我落在了远方 </h3><h3><br></h3><h3></h3><h3></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