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是首歌,发小喜重逢

老杨

<h3> 2018年10月20日,原十四栋第十一排和第十二排的部分发小喜相逢,大家齐聚在金百万烤鸭店。</h3> <h3>  这些发小住在一起,门对门,窗对窗,或是隔壁,就隔着一面墙。我们一起玩耍,一块学习,一同长大……流逝的是岁月,留下的是难忘的回忆,永存的是不变的亲情。</h3> <h3>  我们一起渡过童年,迈向青年,步入社会,去插队,到军垦……一晃半个世纪,大家今天可以走到一起,真不容易。</h3> <h3>  发小相见,先猜猜名字叫什么?</h3> <h3>  小英和庄庄是亲姐妹。</h3> <h3>  似曾相识,还得再想想……你姐姐好吗?你弟弟怎么样了?</h3> <h3>  感谢东道主小英筹办了这次聚会。</h3> <h3> 庄庄的妈妈是我们居委会的主任,那时的居委会主任没有工资,管事可不少,东家长李家短,辛苦操劳,群众威信特别高。</h3><h3> 大家衷心祝福陈大妈健康长寿,天天快乐,尽享四世同堂,天伦之乐!</h3> <h3>  小平和辉琪是发小,同窗,一起走过了学龄前,小学,中学,形影不离十几年。</h3> <h3>  刘荣和我家隔着一墙,他姐姐与我一起到山西插队,他妹妹和我弟弟是同班同学,我们的关系就是这么近,丝丝相连。</h3> <h3>  耀妹一点儿都没有变,和小时候一个样。</h3> <h3>  近邻更比远亲亲。</h3> <h3>  住的门对门,窗对窗……</h3> <h3>  都住在第十一排。</h3> <h3>  庄庄与我弟弟是小学,中学同班同学。现在还是经常联系,常常一起旅游的好朋友。</h3> <h3>  慧卿与我年纪一般大,是同年级不同班的小学,中学同学。</h3> <h3>  大家再拍一张照片,下一次聚会把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叫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