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底的爱

泡沫般的坚强

<h3>一转眼秋天已过半,父亲也离开我们半年了,对他老人家我总是不能释怀,直到昨天,我哭过以后,我才发现,父亲是我不可忘记的一部分,只是在心底深处,而不是现实生活中,我要把这份爱释怀,不让身边的人为难!</h3> <h3>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不经意间看到两辆不同的车,但却有着相同的牌照数字,然而,这组数字曾经是父亲电话号码的一部分,父亲刚离开没多久,我就为看到这牌照,跟着那车好久,直到现在,我还是会不定时想起,我却不敢说想他,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再想他了,毕竟父亲永远的离开了我们。</h3> <h3>昨天上午,一位朋友,也是我的一位哥哥。他之前把烟戒了,但后来各种原因,他又开始抽,嫂子不知道,也不允许,可最近他烟瘾太大,我说让他少抽,对身体不好,他反过来问我:老爷子抽烟吗,我说抽,问我说他听吗?我说听,他说那我也听,这孩子多孝顺呀。我当时脸就通红,我底下了头,不再说话!</h3> 眼泪不自觉地滑落,他意识到了,开始道歉,由于要买东西,我以开车的理由离开了,我走进卫生间,我看着镜子里的我,感觉好委屈,但我知道不能因为自己的家事去影响朋友间的关系,我擦干泪,他的信息过来了,他不停的道歉,我告诉他我没事,他过来了,我笑着看着他,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把对父亲的爱放在心底,这份爱只属于我!<br><h3><br></h3> <h3>接下来我还是和没事人一样,我们一起吃到,一起聊天,我能看出他的尴尬,毕竟还有好多人,我要想法缓和气氛,我开玩笑,逗他们,他也再次和我道歉,我说都过去了,别再提了,就这样,翻篇了。</h3> <h3>父亲的爱是最伟大的,他用他的一生守护我们,我们还没来及报答,他却永远的睡去了,秋天的落叶,就像我此刻的内心,看似很美,却要永远分离,我要把这份美记录下来,也要保留下来,更要珍藏起来,就为了更快乐起来!</h3> <h3>让秋天的落叶带走所有的忧伤,让秋天的阳光温暖每颗受伤的心灵,让秋天的丰收带给所有人喜悦,让我的内心,充满希望,让世间所有的一切都安好,愿我爱父亲,永远藏在心底!让秋祝福所有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