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早茶•感谢时间,让我懂得...

小美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人生如四季,四季流转成岁月</b><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春天孕育生命的希望,</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少年如夏,朝气阳光;</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中年如秋,成熟优雅;</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老年如冬,温润含蓄。</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时间是我们最好的朋友,</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个人从呱呱坠地,</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走过时间长河,</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每一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收获。</b></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摄影专题推荐</font></b></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nlbav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穗美金秋</a><h3> <h3>当岁月流逝,所有的东西都会消失殆尽的,唯有镜头记录下的气味还能恋恋不散,让往事历历在目。记录,也是更好的把美好时光永留心田。</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旅行专题推荐</b></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ofwn4d4"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豫”见太行秋色</a><h3> <h3>中原之美,至美在太行;太行之美,醉美在深秋。和我一起去看挂壁公路吧!</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b>美文专题推荐</b></font></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ocf015o"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 重阳抒怀★我的夕阳生活</a><h3> <h3>我的夕阳生活主旋律:</h3><h3>“抽烟、喝酒、读书、玩美篇”在平淡的生活中,保持年轻心态,无惧岁月,删除老字,微笑天天,增添亮点,人活一世,就像作一首诗,片片诗情,点点诗意,今天活得比昨天过得高兴、快乐,就是进步,就是幸福!</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生活专题推荐</font></b></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o3wzury"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 年年今朝秋静美,祝自己生日快乐</a><h3> <h3>感恩我的父母</h3><h3>感恩我曾经的同学,师长</h3><h3>感恩在我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朋友</h3><h3>有了父母我才有了生命</h3><h3>有了同学,朋友我才拥有了友谊</h3><h3>有了师长我才懂得了人生的真谛</h3><h3>今天又是我生日的来临</h3><h3>翻开岁月的诗章</h3><h3>我吟诵出人生最美的祝福</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情感专题推荐</font></b></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3o5wfgn"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写给亲爱的老同学</a><h3> <h3></h3><h3>老同学,都说一辈同学三辈亲,</h3><h3>不是兄弟(姐妹),甚是兄弟(姐妹),</h3><h3>友情堪比亲兄弟(姐妹),   </h3><h3>更是一世没有血脉的情缘。</h3><h3><br></h3>老同学如君子之交淡如水<h3>是前世修来的缘分,</h3><h3>我的生命里有你真好!</h3><h3>失去的是时光,留下的全是美好记忆。</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ed2308">感谢时间,让我懂得珍惜;</font></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br></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ed2308"><b>感谢时间,</b><b>把最真的朋友留在身边;</b></font></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br></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ed2308">感谢时间,把最美的爱情谱成永恒;</font></b></h3><h3><br></h3><b>感谢时间让我懂得知足:不攀比,淡然自若;</b><h3><b>感谢时间让我懂得感恩:不抱怨,与人为善;</b><br></h3><h3><b><font color="#010101">一辈子,不长也不不短,</font></b></h3><h3><b><font color="#010101">易知足,常感恩,开心快乐过一生。</font></b><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