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美女叫哨兵

花不离枝

<h3>  此篇我想用毕淑敏的美文《我所喜欢的女人》中提到的我喜欢的女人来契合这位美丽女性,因为她就是这样的女性,我喜欢她,她是我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哨兵。 因为各自忙碌,相聚时候不是很多,但心心相惜,彼此挂牵,偶有一聚,便灵魂相拥,四溅思想的火花,因为爱读书,我们聊知性的话题,因为都是追求做优秀的母亲,我们交流育儿的经验和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幸福与快乐,因为都积极向上,我们共同为事业的小成就和仕途的进步而彼此支持和相互鼓励,因为都爱穿美衣,我们对某些品牌的衣服独有衷爱,我感觉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的那个知己就是这位叫哨兵的秀婉惠中的美女。 <br></h3> <h3> 好女人是一所学校,一部书,一首读不完的长诗…</h3> <h3> 哨兵诠释着女人一生优雅的秘密! 她好读书,跟别人不一样的是谦虚低调,洗尽铅华,却从容乐观,同样的工作,却有不一样的心境,同样的家庭,却有不一样的情调,同样的后代,却有不一样的素养… 读书成了她最深一层的化妆,因此气质佳,修养好!对生活乐观、对生命有信心、心地善良、关怀别人、自爱而有尊严。</h3><h3><br></h3> <h3> 英国作家毛姆曾经说过:“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一些不懂得如何使自己看起来美丽的女人。女人的真正魅力不是时髦,而是内在修养,通过修养打造一个货真价实的自我,通过读书培养一种区别于他人的品位,哨兵做到了。<br></h3> <h3>  爱读书的她看世界,天高地阔,她以聪慧的心灵,宽广朴质的挚爱,善解人意的修养,将美丽写在心灵。<br></h3> <h3>  她把生活过成诗,过成散文,过成小说;她把生活读成诚实、友善、自尊、正直;她让爱和美充实了自身的心灵世界,让崇高和尊严引领着自己目光;她不装腔作势,不阿庾奉承,总透着一身书卷气。</h3> <h3>  爱读书的她,不管走到那里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幽雅的谈吐超凡脱俗,清丽的仪态无需修饰,静的凝重,动的优雅,坐的端庄,行的洒脱,天然的质朴与含蓄混合,像水一样的柔软,像风一样的迷人,像花一样的绚丽……</h3> <h3>  我喜欢爱读书的女人,书不是胭脂,却会使女人心颜常驻。书不是棍棒,却会使女人铿锵有力。书不是羽毛,却会使女人飞翔。书不是万能的,却会使女人千变万化。<br></h3><h3><br></h3><h3> </h3> <h3> 她的窗台一景</h3> <h3>  她的书房气息</h3> <h3>  她的慈母牵念</h3> <h3>  她的博爱情怀</h3> <h3>  她的葡萄硕果累累</h3> <h3>  她的家居温馨温暖</h3> <h3>  她家的花常开不败</h3> <h3>  她家院子里的野果都香甜</h3> <h3> 哨兵就是这样的一位有质感的女性,读书旅行,早睡早起,美丽典雅,自强独立。<br></h3> <h3> <br></h3> <h3>  我喜欢会做饭的女人,这是从远古传下来的手艺,博物馆描述猿人生活的图画,都绘着腰间绑着兽皮的女人,低垂着乳房,拨弄篝火,准备食物。可见烹饪对于女人,先于时装和一切其他行业。汤不一定鲜美,却要热;饼不一定酥软,却要圆。无论从爱自己还是爱他人的角度想,“食”都是一件大事。</h3><h3> 哨兵做饭做的不错。</h3><h3><br></h3> <h3> 我喜欢到了时候就恋爱,到了时候就生子的女人。恰似一株按照节气拔苗结粒的麦子。 哨兵的老公很帅,孩子超棒!家庭和美,幸福快乐。<br></h3> <h3> </h3><h3><br></h3> <h3>  这是她镜头记录的她家花开时</h3> <h3>  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女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畏惧。知道谢自己,却不自恋。知道谢朋友,却不依赖。知道谢每一粒种子每一缕清风,也知道要早起播种和御风而行。</h3><h3> 哨兵是一位善解人意又孝敬父母孝敬公婆的好女儿好儿媳。</h3> <h3>  充满了浪漫和情调</h3> <h3>  我喜欢爱花的女性。花是我们日常能随手得到的最美好的景色,从昂贵的玫瑰到卑微的野菊。花不论出处,朵不分大小,只要生机勃勃的开放着,就是令人心怡的美丽。</h3><h3> 此篇的花都是哨兵亲手种的!</h3> <h3>  这就是将家里的角角落落都弄的别有情趣,生机勃勃,温馨浪漫,赋有文化内涵的哨兵;物件摆放井井有条,环境整洁,窗明几净,氛围亲情,孝老敬老,相夫教子,衣着讲究,体型自律,气质优雅的哨兵;工作认真努力,积极向上业务棒棒的哨兵,一位令丈夫缱绻的好妻子,令孩子依恋的好母亲,令老人啧啧称赞的好儿媳,灵魂都散发着香气的美女……哨兵。禁止转载<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