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想着你》-花圃漫游

老俞/祖林

<h3>在日利风爽的秋天,蓝天上飘着白云,午后我突发有了去外面走一圈的念想,好久没有去西湖边骑游一圈了,路线图照旧,中途也该去花圃走一遭好。兴冲冲骑着马儿到了花圃门口,哟!那么多的小学生秋游哦,估计是6个班级,都排队了要回家了。</h3> <h3>花圃里的小木屋有一番情趣。</h3> <h3>里面因不是节假日游玩的人不是很多,挺舒服的。</h3> <h3>这个地方也承办团体聚餐,我看了一下有7桌,楼上的人看不见不知道有多少人?比较高雅的聚会地了。每个人70元也不贵哦!</h3> <h3>花圃里的玫瑰花开得真艳!花朵也很大,色彩艳丽,好看!!</h3> <h3>在湖畔看到了芙蓉花,我以为花期过了。其他的地方已凋谢了这里还是开的那么盛。</h3> <h3>千丝万缕,数不清的经脉。</h3> <h3>欲与天公试比高。</h3> <h3>玫瑰玫瑰我爱你!那歌词是咋唱得?</h3> <h3>桂花正当时,唯有在西湖。</h3> <h3>花圃里的盆景那是一绝,造型好,长的帅!真是高大上哦!</h3> <h3>一个漂亮的美女在走台步,那个坐在边上的拿着相机给拍照!我也不好意思去多看,渺了几眼也就走了。</h3> <h3>在花圃也有这幽静之处,仿佛就在深山悠谷,有假山、小溪、茂密的树林,有小鸟在树枝上鸣叫,可惜我没带相机,只有手机,焦距太高不好拍,既然拍不好那就放弃吧!</h3> <h3>生命之魂!多有劲!</h3> <h3>走马观花一个多小时,到出口了,杭州的悠静之谷,空气好,花茂树绿,楼亭长廊。各种需求休闲都可在这里渡过?看书、呼吸新鲜空气、打鸟、拍照、喝茶、……等。我心情好与不好,只要天气许可一年里我会来几次的。杭州,我的第二故乡,已是第一家乡哦!我爱你-杭州,美丽的西湖山山水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