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碎时光~相思入墨

丽儿🍬

<h3> 一捧碎瓷,落地有声,掌心有痕。时光远去,爱的碎瓷,光亮依旧,却带着某种惆怅的,点点落寞,爱的不死守望,爱的不老葱茏。相遇红尘,情缘深深,曾经几何?跌入爱的深谷,如今看透,爱也让人蹉跎,愿化身成蝶,只为坚守一份不老情歌。</h3><p style="text-align: right;">------题记<br></h3><h3><br></h3> <h3> 独自站在黎明前的黑暗,小镇鳞次栉比的高楼上空,穿梭着我遥远的思念。觊觎夜色,我把想念,写在黎明前。 敲开岁月的窗,有一双清澈的眼,隔着时空眺望在你的蒹葭水岸,一份牵念蔓延,柔软寂寞爬上思念的梗,记忆穿越苍海云天,游曳在你的水云间。哗然的尘世,阻挡不住寂寞的脚尖,想和念,如此的蹒跚,唯有你的安好,方能换来我的心安,祈祷在无数个日日夜夜里,渴盼望眼欲穿的眼,寻觅你一生晴天。<br></h3> <h3> 孤独的灵魂,染了一层厚厚的霜,寻不到你的足迹,思念的是你的容颜,梦里千回百转柔肠寸断。只想再为你唱一首爱的歌,即使音调,旋律凌乱不堪,何妨?只为你而歌,有你感动即可。无奈是冥冥之中的相遇,慌乱中的别离,无声的离去,留下的是你曾经给我执迷的暗香,残留的记忆,抹不去的深深相牵,灵魂此刻抖落出一地的无奈。 记得那一天,你轻轻的来,披了一身晨光,带来了风华霓裳,我懂得你对我的爱,不是简单的笔墨里流芳,假如你要远航,不要忘了把我的祝福带在身旁,若心里有了彷徨,记住静心看看天上,我就躲在一朵云里,一直与你守望,千千万万的相思,盈握成一世琉璃的晶亮,用我的笔,镌刻住你我一生璀璨夺目的长光。<br></h3> <h3> 为你心疼,为你流泪,看到你憔悴,我都心碎。当你眼眸,对着夜色,睁不开的累,我心在黑夜里面崩溃,你用孱弱的身体,支撑一份情,在缘分的世界,蔓延。恨透了红烛落尽,劳燕分飞,有你陪着,孤独也是一种美。 笔墨诉说着流年,始终守一份情在相思的渡口,繁华落尽,一地残花,你是我心里不变的牵挂,羁绊。万水千山爱你,守你在我们最美的年华,即使爱你,是一场飞蛾扑火的宿命,我也无怨无悔,只愿守你一座城,一错到底,不在彼此的世界逃脱,相拥承诺与子成说。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是你飘过我的天空,留下一眼绵软,一世情牵。抬眸凝望,天空之城,依旧湛蓝,微风澜动,涤开柔云万千,若山水相绕,若缠绵悱恻的舞蝶。风儿拂过,相拥的云翳遣开,各自成行,各自婉约,把相望演绎成天空上的情思翩跹。<br></h3> <h3> 红尘中,有多少的爱,不是无意间相遇倾心,互相倾城,又无意间被时光冲散,各自天涯,留下一纸思念,独自彷徨,独自殇染。曾经的曾经,也许被时光折磨的肌无完肤,唯有那思念还在缠绕着心头,在回忆里守望,在守望里回忆。多少的感动,多少的眼泪,只有让悠悠岁月解说,在笔墨深处徘徊。 一次次写下思念的隽语,一次次落满情殇,你看,那一沓沓的纸张上,早已经刻满了相思的模样,那些泪水,模糊了过去的旧时光,心站在蒹葭苍茫的时光中央,远方的牵挂,在眼眸的凝视中,变得清晰,变得安静,此刻的你,是否还在怀念远方的伊人,眼中也会偶尔闪烁着点点泪光呢? 你无法想象她为你早已经干涸眼眸的憔悴,曾经的楚楚可怜早已经在千里相思,万千山水的隔阻里,模糊眼底,抛开眼里的纱,挑开尘世间的情深,那些意重如此沉醉眼敛,爬上心头,落寞的纤指,在墨影里挥舞,改变不了的爱,忘不了的情,只愿在今生来世,投注于墨,墨香的清影里,你可知道滴落了我多少相思红尘泪。<br></h3> <h3> 迷迷糊糊的落墨,迷迷糊糊的想你。当心再次被往事迁回去,那些不堪回首的故事,在记忆里,如断线了的珠子,一颗颗在心底滑落,带来不穷的想念。如果说想念是一种病,或许我因为你,而病入膏肓,无药可医了。 你说我还是我,你还是你,从来没有变过,变得只是岁月,在漫长光阴里,脸颊爬了流年里的沧桑,我们荏苒度着,但是情,却如此不变的葱茏,而不曾随时光老去。你的心依然连接着我的心,走在你我的红尘路上,相搀同行。只愿红尘深处,你若安好,我便晴天,你若幸福,我便微笑。<br></h3> <h3>感谢摄影师美拍!💐</h3><h3>🌸丽儿🌸欢迎您入驻『烟雨迷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