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你我与秋色交响》

叶子

<h3>巜音乐的你我与秋色的交响》<br> 诗☘️🌿🍃叶子<br>秋黄铺满脚下的时候,<br>春绿随音乐交响。<br>新华保险的盛典,<br>那一刻,<br>连天山都低头敬仰。<br>巜梁祝》凄美的爱恋,<br>随着旋律,<br>和弓满的指扬,<br>引发了《斗牛士》的疯狂。<br>巜青春舞曲》的音符,<br>琴瑟之间,<br>挑逗着美丽的奎屯,<br>天山仿佛成了欢笑的海洋。<br>《一杯美酒》,<br>从指间无声流淌,<br>香醇四溢,<br>满世界漂浮着沁人心扉的芬芳。<br>《我的姑娘在哪里》?<br>秋风送爽中,<br>悄悄的低音浅唱:<br>在新疆,<br>在新华保险的怀抱里,<br>你准能找到她的霓裳。<br>音乐让我如醉如痴啊,<br>总是有激情在心底里荡漾。<br>音符的每一次向上跳跃,<br>我的眸子里,<br>就读出了希望。<br>斑斓的秋雨绵绵中,<br>看这座城市璀璨闪亮。<br>夜幕中,<br>我贪婪饕餮着新华精神的大餐,<br>保险文化的食粮。<br>16年的坚定不移,<br>根基立锥,<br>枝繁叶茂,<br>夯实着我们的梦想。<br>你常常高吭:<br>《我爱你 中国》,<br>你时刻铿锵:<br>在希望的田野上。<br>一个事业,<br>与一个梦想联姻,<br>和一座城市接壤。<br>产生的共鸣,<br>制造出来的强音,<br>一定是今夜奎屯上空,<br>能穿透云层,<br>拥抱星月,<br>龙飞凤翥般那雄壮的交响……。</h3> <h3>青年艺术家曲原碧</h3> <h3>大提琴演奏家张莹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