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八班的四次翠屏山之旅

木雨奇迹

<h3>每次翠屏山拉练不仅让孩子们收益匪浅,也让我感慨万千,在这个活动中产生各种各样的碰撞!</h3> <h3>开始列队,风吹过,班旗迎风飘扬,孩子们高兴地哇哇的感慨,真漂亮!</h3> <h3>孩子们手牵手出发了</h3> <h3>孩子们高高兴兴出发了</h3> <h3>走过半山腰,累得脸上的笑容都少了</h3> <h3>八班的的出游任务是完成弟子规和班级公约的诵读,完成第四次过山洞口号呐喊,完成一次班级合影</h3> <h3>嘟嘟小嘴,一路上,老师没有发起,孩子们自发的背诵弟子规,虽然每天早上只学一点,但是我们孩子已经深深刻在心里了!</h3> <h3>孩子们手牵手,不放开,保护好小伙伴,能一路不放开伙伴的手,真不容易,但是孩子们做到了,这是毅力与责任的体现</h3> <h3>读累了,牵着小手和小伙伴说说心里话👫</h3> <h3>一路上李皓轩班长带着高山成术爬山,真是负责的班长!👍</h3> <h3>令我感动的是,李小艾大声得读,嗓子都跟我一样沙哑了劝她别读了,还张着小嘴在读,我想这是真正激发出了她爱背弟子规的内心渴望 吧!</h3> <h3>孩子们太累了都玩耍休息起来</h3> <h3>孩子们,渴望美食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希望我们下次有机会可以来个野外健康零食聚会</h3> <h3>真是渴了才知道水的可贵,孩子们深刻体验到为什么要多喝水</h3> <h3>最美钟老师</h3> <h3>令我吃惊的事,孩子们都记得这是我们第四次过山洞,过山洞是我们约定好一起喊出班级口号的时候,孩子们可高兴了,激动得大喊小蝴蝶八班,非同一般!一路上朗朗读书声,让人沉醉也让人思考。平时在教室很多孩子都不爱读弟子规,经过这次活动,孩子们自发的读起来,一路不停。读完还读班级公约我们的约定,想想,体验学习的魅力也就是如此吧!</h3><h3>我不善言谈,此次活动让我感悟很深,孩子们让我刮目相看,虽然有很多小插曲,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我陪你们一起进步,加油,孩子们!加油,小蝴蝶八班!</h3>

孩子

弟子规

八班

班级

蝴蝶

山洞

手牵手

一路上

翠屏山

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