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学校全体校职工祝墨原宝贝生日快乐

£陌上烟雨£

<h3>美丽的蛋糕🎂,满满的爱哦</h3> <h3>这是远方的爸爸妈妈对宝贝的祝福</h3> <h3>我听到宝贝的愿望啦!“我想让爸爸妈妈早些回来!”当时我泪奔啦!</h3> <h3>和小朋友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悦</h3> <h3>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乐,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宝贝,生日快乐!<br></h3> <h3>自信的宝贝最美啦</h3> <h3>小妹和我一起过生日</h3> <h3>我的朋友多多啦</h3> <h3>大二班全体小朋友祝墨原小朋友生日快乐!一起分享甜蜜的蛋糕🎂</h3> <h3>今天你是主角</h3> <h3>值得记念的日子,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br></h3> <h3>宝贝,你又长大了一岁,很高兴今天陪你度过快乐的一天,在这里老师祝你今后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快乐每一天,学习进步,越长越美丽!爱你宝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