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秋雨夜,最易断肠时。

山泉水

<h3><font color="#b04fbb">午后的阳光不再炙烈,秋风萧瑟,树树秋声,山山寒色,秋风袭过,凉意顿起。</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春夏秋冬四季的轮回,无数生命接受着这无情的安排,匆匆来过,又匆匆离去。</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抬头望天,残阳如血,低头看地,满是枯黄的落叶。落叶飘向冥冥世界,归于沉寂,没有什么力量可以挽回一片落叶。</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秋天已悄然渐远,唯有我独自一人,品尝这一季的苍凉。心随着秋风萧瑟、飘摇,心事像落叶一样枯萎、埋葬,一切都消失在那个烟雨缥缈的清秋中。</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落叶在树的身边随风盘旋,带着一丝的无奈、一丝的落寂、一丝的不舍,低低的吟唱着离别的歌,和那棵她曾经深爱过的大树告别。</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在初雪即将到来的时候,秋的生命结束了,因为它从来就这么短暂。秋风吹来,带着刺骨的寒意,枯黄的叶在寒风中簌簌。</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秋风瑟瑟,树叶零乱,凄凉片片,到处弥漫,心也随着欲发的伤感。落叶归根,静水东流,孤夜月明。秋天给我一种悲凉、寂寥的感觉,在这样的季节里会伤春悲秋,会在这样的季度里感叹生命的无常。</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我在心底问:“叶子你孤单吗?”到底是树的不挽留还是风的最求!”</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但秋天有果实累累的果树,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到处都是瓜果遍地!因为在我心里秋季从来没有悲过,只是有一点点冷淡而已。</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秋天是孤独的,是忘掉烦恼的季节,秋天是清高的,是寄托愁思的季节,秋天是浪漫的,到处飘香这沉甸甸的果实,秋天是萧瑟的,心底总有一丝惆怅和几许淡淡的忧伤…</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秋天为什么会伤感,是因为树伤了满树的叶子。否则秋季不会悲伤,是因为叶子的掉落才显出了满树的悲伤,我的心也是叶子的心,这个秋季我悲伤过,但是我会变得坚强,因为我向往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岁月的风尘夹杂着寒霜,也会将希望凋零。就象深秋即将来临,寒风横扫落叶,繁华瞬间落寞。这个季节对于我来说,不属于温暖,不属于欢笑,有的只有,孤独与冷漠。</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一个人的秋天,那么孤单;一个人的秋天,那么悲凉;一个人的秋天,那么漫长;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那么今年的秋天,我收获的是无奈和寂寞。在这个深秋,我看到的是秋天的多变:既看到了秋天的收获,又看到了秋天的无奈,也看到了秋天的迷惘,更多的是看到秋天的伤感……</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