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重阳,情暖夕阳

侯晓岚

<h3>这是高新幼儿园举办的以“九九重阳节,孝心献老人”为主题的庆祝活动,这是老师在给小朋友们介绍“重阳节”<br></h3> <h3>这也是我这个隔代家长第一次参加小朋友的活动</h3> <h3>这个坐在第一排,歪着小脑袋,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的小宝贝,就是我心爱的小外孙儿</h3> <h3>奶奶们在做自我介绍</h3> <h3>小朋友们为奶奶们表演节目,在动听的钢琴伴奏下,孩子们个个棒棒哒,节奏感极强</h3> <h3>声情并茂,动作标准,歌词感人,童声悠扬,好一群天真烂漫的小天使们,邵老师钢琴弹得好,全老师歌儿、舞蹈教得棒,每个小朋友都是那么的可爱,真可谓步调一致哦……</h3> <h3>在这个温馨日子里,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懂得了感恩,这不,他们也用自己的行动来感谢奶奶们,这是孩子们在给奶奶捶捶背、捏捏肩,敲敲腿、揉揉臂。小手软软的,情意浓浓的,奶奶们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之中……<br></h3> <h3>一个甜甜的拥抱,奶奶们已经乐不思蜀,一切的劳累顿时烟消云散。</h3> <h3>幼儿园还给奶奶们准备了橘子,老师说:小朋友们你们在家吃橘子的时候,是不是爷爷奶奶给你们剥皮呢?齐声回答:是的。老师:那么今天是爷爷奶奶的节日,我们是不是应该给爷爷奶奶剥个橘子呢?给我剥皮的小朋友太可爱了,非常熟练的让橘子皮肉分离,奶奶们吃着格外的甜,老师教育的真好。</h3> 宝贝儿给姥姥喂的这个橘子,怎么就这么舍不得入口呀……<br><h3><br></h3> <h3>重阳节习俗之一,喝菊花茶,这也是幼儿园给爷爷奶奶准备的,好温馨呀</h3> <h3>此时此刻姥姥我心里乐开了花,想起了宝贝唱的一首歌:“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累了一天多么辛苦呀,妈妈、妈妈快坐下,请喝一杯茶,让我亲亲你吧,让我亲亲你吧,我的好妈妈”我不是妈妈,我是妈妈的妈妈👩哈哈哈</h3> <h3>室内活动结束,我们浏览了教室布置,孩子们的作业在老师们的精心设计下,一览无疑,童真童趣,应有尽有…</h3> <h3>情浓重阳 情暖夕阳,被邀请参加活动的爷爷奶奶们,也带来了欢快优美的健身舞,孩子们敬老,我们爱幼,这个互动简直太有意义了。 </h3><h3><br></h3> <h3>这些没有经过排练,大家素不相识的老人家们,在场上表现得极好,我下来看视频才知道他们的动作、节奏跟的都是棒棒哒👍</h3> <h3>水手老师,(为什么叫“水手”,我不知道,只是小孙这么告诉我)也来助兴,节奏明快,动作干练,老人家跟着跳起来,真的是爽歪歪。</h3> <h3>有幸被主持人采访,我㊗️所有的宝贝们茁壮成长!㊗️我们的老师们笑口常开,女老师越来越漂亮,男老师越来越帅气!㊗️高新幼儿园越办越好,引领行业再创辉煌!</h3> <h3>我们几位老人家和班主任老师的合影。今天的活动大约一个半小时,我看到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孩子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循规蹈矩,活泼尤佳,真心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啦!</h3> <h3>这些是在献花环节,我收到的孩子们自制的小花,特别珍贵,我也要说一声:孩子们,我爱你们!</h3> <h3>老师还给这次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合影。愉快的敬老爱老活动到此就结束了…感谢高新幼儿园举办的这次活动,即教育了孩子们懂得感恩,懂得尊敬和关爱老人的情感,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