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学子初长成之二

王刚

<h3><font color="#010101">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这是一个明理明德,成己成人的地方,这是一个让普通学生成为优秀,让优秀学生成为精英的地方,这更是一个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开心的地方!</font></h3> <h3>周一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一起努力!作为国旗班的战士,我的职责是守卫国旗,我热爱我的学校,热爱我的国家!</h3> <h3>早读要求:双手捧书,坐姿端正,精神饱满,用普通话,声音洪亮,背查站立!</h3> <h3>一日之计在于晨!有目的的走要比无目的的跑更快!我们的早读目标,让我朝着目标前进,怀着敬畏与希望,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加油😊!</h3> <h3>晚自习学习目标,这是对我一天知识巩固的机会,除了复习,我还有足够的时间去预习明天的学习内容!反思与提升!我满载而归!😁!</h3> <h3>倾听老师的指导!也许这是老师和学生组成的最美瞬间!😁</h3> <h3>高效课堂,学生自己的课堂!这样的课堂,我想学习😊!</h3> <h3>感谢组内同学的帮助,我学会了!自信地展示离不开你们的帮助!有你们,我很温暖,我的学习从此不再担心了😊!</h3> <h3>我是全校第一,我愿和你一起分享我的成功!我是孙浩,来到欧美,我的变化巨大,更自信了,更成熟了,成绩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说没有欧美的培养,就没有现在的我,感谢母校,感谢八一!</h3> <h3><font color="#010101">我是单科状元,我是女生代表!认真做事能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font></h3> <h3>我是进步之星,学习不是比谁努力,而是比谁更努力!我的成绩进步有三点:1课上认真听讲;2课下认真练习;3认真书写。</h3> <h3>手把手帮扶,我的书写师傅帮!水滴石穿,相信我的书写会越来越好😊!</h3> <h3>点点滴滴不放过!简单的事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母校在书写上,绝对是赢家!</h3> <h3>餐厅的早读,亮丽的风景!每个托管日,6点40,我们在餐厅一起前行!读出自信,读出父母的辛苦,读出未来的人生!不见不散!</h3> <h3><font color="#010101">餐厅的分餐,我们很规范!无声就餐,做一个有品位的中学生!感恩欧美!让我健康成长!</font></h3> <h3>劳逸结合,欧美外语学校特色拟人书法操,我们是全校第一名!学就学得扎实,玩就玩得有水平!不服,我们来比一比😁!</h3> <h3>课外生活丰富多彩!班级壁报,看我的!我的才艺是锻炼出来的😊!</h3> <h3>听我指挥哈!人在一起叫团伙,心在一起才叫团队!我们的心,紧紧靠在一起😊!</h3> <h3>大家好,我叫李咏,我热爱我的班级!我的成绩虽然不好,但是我也要为班级尽一份力!做好自己的事,为班级加分!</h3> <h3><font color="#010101">老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班级里,常怀感恩之心,我们才能走得更远!</font></h3> <h3>班级文化,班名,班训,班徽知多少? </h3> <h3>我来展示班级文化!我们的班名是恒一班,是永恒的第一!我们的班训是天道酬勤,恒者必胜!只要有恒心,就一定能胜利!我们的班风是做好小事,成就大事!只有从点滴小事做起,才能收获最终的成功!我们的班歌是我们不一样,用我们的青春,谱写出不一样的人生华章!</h3> <h3>扶手文化,楼梯安全的卫士!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永驻心中!</h3> <h3>别样的贡献!自从有了扶手文化,我们再也不会去滑楼梯了!我们上下楼梯更有序了😁!</h3> <h3>讲故事大赛——主持人之四大才子!驿路梨花处处开!</h3> <h3><font color="#010101">妙趣横生,我叫宋昭阳!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讲故事大赛,让我的口才得到提升,对语文更加热爱!我喜欢这样的学习生活,乐在其中!</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谈笑风生,我叫张教博!我是一个开朗而又严肃的学生,我的班级职务是纪律委员和学习组长,我十分喜欢这两个职位,一方面可以督促我的学习,另一方面可以得到老班的真传!嘿嘿,我热爱我的班级!志一班最强!</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巾帼英雄,我叫高敏!享受讲故事的过程,结果又何必在意?😁</font></h3> <h3>主题班会,为国为家为欧美!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h3> <h3>班委会,我们提升的机会😊!感谢老班的辛苦付出!真心地说上一句:老班,有您真好!孩子们,我想说一句:感谢你们对老班的信任,感谢你们家长对欧美外语学校的信任!</h3> <h3>吃苦是良图,做苦事,用苦心,费苦劲,苦境终成乐境;</h3><h3>偷闲非善策,说闲话,好闲游,做闲事,闲人就是废人!</h3><h3>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欧美自由;</h3><h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欧美学子展祖国风采!</h3>

班级

欧美

我们

学习

感谢

热爱

早读

老班

书写

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