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听馨声〕朗诵:《祖国,我将以梦为马》

静听馨声-康乃馨

<h1> 《祖国,我将以梦为马》</h1><h3></h3><h3><br></h3><h3> 作者:碑林路人 朗诵:康乃馨</h3> <h3>祖国 我将以梦为马 穿过那冰冻的沼泽 在寒冷的七月 在没有星光的夜晚 我将以梦为马 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 假如青春的土地 已蒙上厚厚的冰霜 我将举爱为旗 寻找那温暖的曙光 假如生命的路上 没有夜行的灯火 我将背负光明 在颤抖的夜里 独自前行 我要为我的祖国 燃起一堆篝火 再点亮那些奔赴远方的脚步 让茫茫月色下的身影 不再走得 那么急速 我要坐在火塘边写诗 用黎明的星辰作笔 以淡淡的月光为墨<br></h3> <h3>我要告诉那些远行的诗人 你们的名字 已变成一堆堆篝火 你们的诗句 已变成一座座桥梁 所有以梦为马的日子 都是奔向光明的时刻 我要为我的祖国 写一首长长的诗歌 我要用我的诗歌 点亮沉思的灯火 我要告诉那一汪一汪的清泉 我的生命早已献给了我的祖国 我是祖国最忠诚的儿子 我的额头上深刻着祖国的名字 我是祖国最忠诚的儿子 我的每一次心跳 都呼唤着祖国的名字<br></h3> <h3>我是祖国最忠诚的儿子 我的额头上深刻着祖国的名字 我是祖国最忠诚的儿子 我的每一次心跳 都呼唤着祖国的名字 我要以梦为马 在苦难的大地上 用鲜红的血液写你的名字 我要以梦为马 在没有边界的山谷里 用裸露的肢体写你的名字<br></h3> <h3>你的名字 是长在我心里带刺的花朵 你的名字 是走遍天涯挂在我胸口的颜色 祖国呵,你是我满含热泪 奔向自由的浪涛 祖国呵,你是我心怀远方 以梦为马的山河<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