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遐想联翩

臭狗狗

<h3>  网络上马路牙子上小区内的健身广场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渐渐开始了各种各样有趣的跳舞的人们,让我看到了一种自己很害羞很落伍很老了的感觉……</h3><h3> 害羞去加入害羞和他们一起跳舞害羞许多的节奏我觉得很喜欢但是却没有勇气表白,其实本来就是想去跳起来,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去迈出第一步,不得不承认我真的还不如那些刚刚放学的孩子们,敢于尝试自己喜欢的东西.</h3><h3> 我在一觉醒来之后发现我自己已经睡到很累很困很开心的感觉……因为我跳了一夜的广场舞,我从小区跳到马路牙子,从马路牙子跳到妇科医院对面的大广场,又跳到公园门口的摆满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鲜花的广场,跳到我满头大汗.我的手机没有看一眼,我在看一起跳舞的人们似乎越来越熟悉而且是特别熟悉甚至是亲的那种味道,我不停不说话就是这么兴奋得不得了……跳舞我跳舞了……</h3><h3> 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喧嚣的跳舞好像真的没有人喜欢的感觉……紧凑而且还带点鬼压床的感觉……带着自己满头大汗醒来.</h3><h3> 人们每天都在各种场合中为了各种事情而发生着改变,最终还是没有人能躲避时间的流逝,我们几乎照镜子都是用手机来照了,与周围环境的一切一切似乎越来越陌生越来越远……只要我听到那楼下马路牙子上的广场舞的熟悉的声音!我会好好享受那种突然包围起来就像家里我的被窝热着我夜里温度的那股淡淡的臭被窝儿味道.....家的感觉...有亲亲亲亲的感觉……</h3><h3> 我觉得自己很重要……我想知道为什么要那么注意广场舞的声音……远远超过在意明星的音乐!</h3><h3> 我就想加入广场舞,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让自己痛痛快快真真正正在我家楼下马路牙子上加入广场舞!</h3><h3> 这就是我的作劲!我很讨厌自己这样,我想改变自己!我的被窝是热乎乎的,我的心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没有了温度?我的准则应该还在,温度也可以恢复,但是时间会给我很多很多记忆的东西!会让我知道作死的感觉……</h3><h3> 你来的时候很快就可以来了,你还没明白什么已经是离开的时候!因为我们木有办法让时间暂停或者倒退!</h3><h3> 我们都要被时间带走,什么也没带来,什么都不能够带走!广场舞让我继续坚持喧嚣的遐想联翩……烟到了该掐灭的节奏,茶香也已经飘散在我们身上.</h3><h3> 我想家的味儿,想我被窝里的臭味!注意,只有我老婆说我的被窝是臭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