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 太行天路

张森林

<h3>摄影:张森林</h3><h3>编辑:张森林</h3><h3>演唱: 张森林</h3> <h3>  游完飞龙峡的极品桃花谷之后可乘坐观光车上山登上太行之巅,可游览平步青云、天境、太行天路……<br></h3> <h3>  登太行山,坐观光车沿着盘山公路向上行驶,我坐在车后位随行拍摄天路风光。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为郭亮村送来安康,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h3> <h3>去程,在途中!</h3> <h3>平步青云<br></h3> <h3>高空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br></h3> <h3>天路的秋色很美!<br></h3> <h3>  乘坐观光车游走于太行天路,犹如置身百里画廊,满眼望去,无处不是大气磅礴的国画山水长卷,深邃的峡谷、直立的岩壁,带给我们强烈的视觉震慑。结合山势山形,太行天路沿线设置有10余座观景台,临栏远眺。<br></h3> <h3>  峡谷山水的太行天路的秋色美胜过新疆大草原的美! 《天路》站在天境的观光台上采用全景深俯拍。<br></h3> <h3>《天路 》(太行山郭亮村版本)</h3><h3> 歌词改编:张森林 清晨我站在太行山天境 看到神鹰披着那霞光 像一片祥云飞过蓝天 为郭亮村儿女带来吉祥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盼望公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郭亮石村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把人间的温暖送到石村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郭亮儿女欢聚一堂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 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郭亮村.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郭亮村的生活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h3><h3>郭亮村的生活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