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的笔墨,书写一卷浅暖小字

丽儿🍬

<h3 style="text-align: left;">红尘深处,你是秋日的温婉静谧,是我笔墨生香的明艳和幸福。</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题记</h3> <h3> 总有一些遇见可以让时光倾城的温暖,就如同在萧条的秋日里看菊花爆满山,红枫醉野陌,舒心悦目。不管这场红尘遇见是缘分还是巧合,只要我们懂得且行且珍惜就好。 每一次邂逅,都是一场春暖花开的明艳。 缘分的浅短,都是缘起缘落的宿命,是注定的,任谁也改变不了,也无法改变。 只要遇见,不管岁月如何苍老,我都会用我们初始的虔诚,来对待相遇的所有时光,默默相守。<br></h3> <h3> 纵使千山万水,心也是咫尺。当我们心灵碰撞的时候,你的清澈的眸便与我执着的爱,交相辉映成心底的安暖和快乐,演绎成爱的天荒地老。我相信如果真爱,一定可以感知出,一份来自遥远的牵念。 然后用爱的笔墨,书写一卷梦里的浅暖小字,字里行间流泄出相互牵挂的温暖。山有多长,水有多远,只要你在我心上,即便天涯,即便海角,你都让我眼角,徜徉着幸福思念的模样。 不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总感觉这样的爱,是胭脂色的爱情, 胭脂色的爱情,美丽却不能长久,浪漫却不能一世绽放,快乐却注定短暂一场。 胭脂色的爱情,华丽却有时候是伪装的模样。胭脂色的爱情,幸福过后是苦涩的殇。真爱如细水流长,平淡中透出永恒的光芒。<br></h3> <h3> 挥手中的笔,将心在素笺绿墨中渲染,即使不那么璀璨,不那么耀眼,心依然明媚如春天一般。心躺在昨日流光里,你自踏着清风,伴着斜晖,从遥远的天际走来。 你的笑,惊醒了秋季的静谧,让我的心荡起绵绵诗意,所有的小情思,氤氲出靓丽色彩。轻轻拨动心弦,谁将思念重叠在暖暖的流年? 在光阴飞逝的流年,诗的浪漫刻满你我的明天,在我最美的年华里,是你给我了一个斑驳灿烂的春天。 红尘如歌,只想把这份简单的爱收藏在心中,好生珍惜。不要让心在时光里纠结,失去的时光追不回。走在未来的路上,即使荆棘不断,脚步也不能停止,我们依然要坚持向前,不沉迷旧时光,不幻想未来,珍惜当下,方是为最好的未来铺垫。<br></h3> <h3> 花落无声,笔墨有痕,诗落清笺,小字生香,那些人生里的浮沉恰如繁华后的落寂,任由慢落在指尖的温柔,落下缱绻思绪。落叶可以读懂落花的孤零,是寂寞,是不愿,也是淡然。 人生犹如四季,有葳蕤,也有落寂。人活着,就要让生命尽量的绽放她应有的光彩,学会淡定和从容。 感谢在最美的年华,我们相遇,纵然只是一种灵魂的相守,我也依然像爱着我的生命一样,珍惜着这份最美的相遇。 喜欢这种淡淡的且质朴的爱,在宁静中享受爱的绽放和小确幸。<br></h3> <h3> 或许你我的缘,是前生的注定,就如同你说的那样,我是你前世的债,是你欠我的,注定今生要还,所以你我都喜欢上了宁静,就像执着秋日里静谧的情愫一样。 当万物归于寂静,当心脱离了世俗和喧嚣,任由浮华如梦,任由光怪陆离,都隐匿与岁月的身后。 纵使抓不住飞逝的岁月,但是我愿意用清瘦的笔,刻下了流年的婉转和丰盈。往后岁月里,只愿静静地把心安放于流年的平淡中,不过分渲染内心情绪,静享流年的斑驳和诗意。<br></h3> <h3>感谢摄影师美拍!</h3><h3>丽儿欢迎您入驻『烟雨迷离』💃☔</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