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诗和远方(拒私聊)

<h3>思念 文/我心飞翔(湖南) 碧空如洗,朵朵白云悠然 秋风携带着丝丝寒意 扑面而来 指尖直抵心尖的冷 双手紧紧捂住心囗 站在你离开时的渡口眺 望 <br></h3> <h3><br></h3><h3> 当我真正尝到爱的滋味 你悄无声息离开 我惶恐不安,神魂颠倒 时时关注空间动态 翻阅你写的诗歌 不由自主发出无数条信息 当我看不见你任何回复 我只能隐藏锥心伤痛 假装坚强面对</h3> <h3><br></h3><h3> 在有点意外又像是冥冥之中相逢 你深情的目光刺痛了我麻木神经 温暖的双手揉开了层层外壳 冰冷的心房被一股股强大暧流包围 脸上绽开幸福的花儿</h3> <h3><br></h3><h3> 我真的做不到不去想你 更不能忘记你 其实我一遍又一遍告诫自己 不去打扰你 我一次又一次违背</h3> <h3><br></h3><h3> 我是你前世的缘 你是我今生的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