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衡师祁东附中看儿子

湖南祁东_陈发明

<h3>2018.10.14周日与妻子一起到衡师祁东附中(封闭式寄宿制学校)看看长子陈则达。天气降温了,顺便送垫被和秋衣秋裤。妻子也给这个吃货准备了一顿便饭、备了点干粮:黄花菜炒腊肉下饭又健脑,花生米和卤鸟蛋早餐配馒头稀饭,柚皮糖润喉润肺保健康…<br></h3> <h3>想起我三十年前读中学那会儿真是感觉有点苦,但我父母已经尽力,所以我也从未抱怨过,倒也很开心快乐!看到他们今天的样子的确很幸福,这是社会进步的表现。<br></h3> <h3>临走时,儿子拉着他妈到一旁悄悄说: “你和老爸挣钱也不容易,以后不要花太多钱弄这么多东西,我会不好意思的!” 那一刻瞬间觉得:儿子开始懂事了!望我儿珍惜年少岁月,为国为家为自己而努力读书!作为父母,我们也将竭尽全力做孩子们坚实而温暖的精神后盾,助孩子们能全心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