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无痕,青春有梦

天涯游子

<h3>  漫长而又疲惫的西安之旅终于结束了。无论是兄弟相逢的以茶论道,还是地铁口旁的千回百转,无不弥漫着青春所特有的气息。当坐在三中考场上信笔由缰之时,一切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那些年少花开的日子。原来,一切都不曾走远······ ——致所有被现实蒙蔽的宝宝<br></h3> <h3>  很多人都一直在问我一个问题,你放的下过去吗?<br></h3> <h3>  我总是似笑非笑的望着他。谁知道呢?什么叫放下?什么又叫拿起?放下的意义何在?拿起的意义又何在?放下如何?拿起又如何?我呢,只想恋恋红尘而已。<br></h3> <h3>  每当和曾经的兄弟追忆往昔,展望未来时,旅途上的那些颠簸与劳累便顷刻间烟消云散了;每当看着朋友们有了好的归宿或工作时,那些台灯下的背影与汗水便朦胧了许多;每当看到心中的人儿时有时无发来的消息时,我懂的至少还有一个人偶尔会在乎我的感受与心情,心中多了些许慰藉与欣喜。<br></h3> <h3>  我想,至少我们能够奔跑在同一个蓝天下,为了彼此的梦想去奋斗,即便每天忙得晕头转向,也可以歇斯底里地互相吐槽与鼓励;即便孤处异乡,浊酒独殇,也能一轮残月共享清辉;即便失意彷徨,潦倒街头,依旧可以与子同袍,共赴国难······<br></h3> <h3>  如此岁月,倒也不负韶华!<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