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除瘘疮永不反弹

阳光荣格

<h3>真实案例痔疮病例分享 荣格5元创业 阅读量:34591 我分享痔疮病厉:2016年1月25号我痔疮又犯了,以前动了两次手术,这是第三次。如果再动手术,一样的要住进医院,得花去几千元的手术费。我想来想去不能再动刀割了,我就给李成老师打了电话正好又约了一位朋友,他是高血压糖尿病。 李成老师看了他的手象和了解的情况给他出了配方,然后我把情况给他说了我说我的痔疮己经下来了就跟乒乓球那么大,当时李成老师给我配了六种产品,我俩就回去了,当天晚上我给耿店长打了电话说李成老师给配了六种产品。我说有点高,于是耿店长又给减去两种我算了算600百多元。荣格的家人们做荣格必须体验产品用出效果才能分享出去。 我是27号开始服用产品。壳聚糖,蜂胶,鱼油,大豆磷脂这4种然后又配了三支免水洗,三支芦荟胶。壳聚糖早晚各三粒。其余都是早晚各两粒饭后半小时服用多喝水晚上用免水洗去洗冉用芦荟胶去抺最主要蜂胶和芦荟胶拌在一起去塞带上胶手套用指头给塞进去,就这样吃到两天以后就不疼了,我把这一半也接着吃彻底好了。 荣格配方两步走,痔疮烦恼不再有! 配方如下 内服:壳聚糖、卵磷脂、鱼油、钙、益生菌、葡萄籽、严重的加蜂胶,如有便秘现象加芦荟胶囊(每日两次,每次5粒,好转后逐减产品量)。 外用:芦荟胶,免水洗 壳聚糖、卵磷脂、鱼油起到清血排毒的作用,蜂胶是起消炎作用的,钙片、葡萄籽增加血管弹性。每天两次,每次食用各三粒,并大量喝水,(也可以按说明吃)。 外用,早晚两次,温水%20洗手液,清洗半小时,蜂胶半粒和芦荟胶抹入肛门内;如果出血严重,先把壳聚糖整支塞入肛门内,每天2次每次一粒,2~3天就可止血,再用蜂胶和芦荟胶抹,直至痊愈。 荣格5元创业 荣格高级代理 扫码加<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