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只宝贝

<h3>每一天我的生活中离不开这五只小宝贝,它们分别是弟弟,小黑黑,花花,小白和大黄。也许是一种缘分让我和它们走在一起,也许是续前世的缘,也许是一种相依,无论是怎样的,我心里很爱它们---</h3> <h3>看到熟睡的弟弟,仿佛想到我的妈妈,因为弟弟是我妈妈生前养育的,今年已经12岁。它很聪明,会领会人说话的意思,它还会开家房间门</h3> <h3>这是小黑黑,2015年11月下雨天我抱养它回家的,当时我估它的岁数大约两个多月,它已经长大变成帅哥了,它一样很聪明,每天会帮我按摩,很可爱</h3> <h3>这是花花,唯独花姑娘。它很聪明很乖很粘人,它不高兴时会鼓动其他猫猫在我面前抗议</h3> <h3>这是大黄,视力不好,牙齿不怎么好,以前在外面被打伤过,它一样很聪明,喜欢我靠近它</h3> <h3>这是小白,是花花唯一幸存下来的孩子,它很会爬树,爬得很高,每天喜欢与我碰碰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