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暇随笔

梅子

<b><font color="#b04fbb">我们无法预测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尽力拓展它的宽度,让每一天都变的充实,变的诗意,把日子变成我们想要的状态,欣赏盛开的花、飘舞的叶,湛蓝的天,潋滟的波光……你会从大自然中找到那种纯净、美好的意境,你的心会被愉悦,你会感到整个状态都好了。</font></b><h3><br></h3> <h3><font color="#b04fbb"><b>三毛说: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为自己的心找一个栖息地,让它不在浮澡,不在飘零,不在感伤,这世上真正属于你的是那历经沧桑最后沉淀下来的那份情愫,那份只属于你独享的真挚的温暖。</b></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b>我没有显赫的位置,并不代表我不重要,当你的眼中无我时,我也会扬起高傲的头,因为在我的世界中,我是独一无二的,在我的剧本中我是主角。无人可替代。</b></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b>谁的心里都有个桃花源,都有个在理想王国与自己相伴的桃花仙。喜欢写诗,并非自己的日子充满诗意,而是想为自己编织一个如诗的意境,远离世俗,给自己辟一方净土。</b></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b>在情感的世界,那份懂的是多么重要,所谓琴瑟和鸣、比翼连枝、举案齐眉的美好,是世间众生皆想拥有的,但在柴米油盐的烟火世界,哪会有那么诗情画意的浪漫呢?</b></font></h3> <h3><b><font color="#b04fbb">谁活在世上都不易,但只要健康的活着就是幸福,然后我们要让自己变成一个善于调色的画家,让每一个日子都五彩斑斓,让我爱的人感到我的爱意,用我阳光般的心态把温暖传递,让快乐与我同行,幸福常伴!</font></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