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夕阳琴微课堂公开课

炮二师四团汽二闫一旭

<h3>丁荣凤 2018级夕阳琴公开课 随笔 赵老师义务举办微课堂公开课让我们只闻琴声、未曾谋面的琴友走到了一起,面对面交流学习弹琴经验,共同提供琴艺,从7月份最后一个周六到现在2个多月时间,微课的学员勤学苦练,都在不断进步,从开始手型等方面问题比较多,到现目前手型规范了好多,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群里平时好多人感受的一样,赵老师对每个学员的精准点评都是难得的复习提高机会;每一次体会老师认真负责、忘我的教学都会感受到浓浓的师生情;每一次翻阅学员发自内心的学习交流感言都能汲取满满的正能量!这就是咱"夕阳琴"的特色和魅力!感恩赵老师为大家搭建这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感谢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员相聚在一起。在这里特别感恩17级师姐班长们梁慧英,崔青,高琳雅。感恩她们对18班学弟学妹们的帮助和关怀,她们不厌其烦的提供购买设备信息,提供资料文件,从18班夕阳琴微课堂的建立、各项活动的积极参与策划、无私奉献,在这里要对她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愿大家一切美好!珍惜我们和赵老师在一起的每一天!让我们随着悠扬的钢琴声一起努力加油!</h3> <h3>闫一旭&lt;醒,悟&gt;</h3><h3>夕阳钢琴公开课 银玲入耳沁心肺 字字句句记心上 手型摆正苦练琴 落日余霞红满天 老牛无需再扬鞭 乐享五线喜和乐 奏响人生最强音<br></h3><h3>2018年10月15日夜</h3> <h3>刘建萍班长感言:</h3><h3>大家好,我有缘来到18级夕阳琴微课堂,我非常高兴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钢琴。虽然我刚来一个多月,但浓浓的师生情深深打动了我,昨天亲耳聆听赵老师的公开课,让我深深感受到老师对学员那份真挚的感情,真诚的付出,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我们每个学员只有勤学苦练,以优异成绩来报答老师,才能不辜负赵老师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我能在这个充满正能量的班集体中学习是我的荣幸。非常感谢赵老师的鼓励和信任,我担任18级新班长,我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谢谢赵老师,谢谢台前幕后的17级18级各位老班长,你们辛苦了,为你们点赞[强][强][强]<br></h3> <h3>闫志涛赋诗一首献给赵老师 不计辛勤一砚寒, 桃熟流丹,李熟枝残, 种花容易树人难. 幽谷飞香不一般, 诗满人间,画满人间, 英才济济笑开颜. 再一次谢谢您 [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