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小聚!

熊贤贵

<h3>2018年10月14日是阴雨天气,秋风送来了阵阵寒意,这天由我召集1988届初中三(1)班的同学们小聚,应邀的同学们都很准时的来到艾溪湖二路的南昌人家的青山湖厅相聚。老同学相见,分外亲切,回首三十来年的时光,昔日风华正茂的同学如今己快到知天命的年纪,岁月不饶人啦!</h3><h3> 同学们话从前、谈未来,你敬我、我敬你,你祝福我、我祝福你,场面是那么的热烈、聚会是那么的快乐。同学们,举起酒杯共同祝福全体同学:幸福快乐、健康长寿!<br></h3> <h3>端起手中的酒杯,为同学们的友情干杯🍺</h3> <h3>龚国华这个姿势不太美,喝酒抠鼻子😀</h3> <h3>谢兴旺兴致高,三中全会喝不到,站起来说要喝奶,喝不到奶就跟小孩子一样耍赖?不喝酒来要吃饭😀一看就是同学们的笑星!</h3> <h3>大舅母、二舅母、三舅母酒量都不错!敬得谢主任哇哇叫!</h3> <h3>饭后闲谈少不了,艾尚KTV走起,女生唱歌了不起!特别是李师母高歌嘹亮,效果不同凡响!耶✌️✌️✌️!</h3> <h3>一转眼就快三十年了,人生还有几个三十年吗?人生不能给自己留遗憾?该玩的玩,该聚的聚,因为相聚是首歌✌️✌️✌️<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