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岭的秋天

子涵6768

<h3>如果我不曾离开,也许还过着以往一样的生活,离开之后,发生了很多改变, 你在暖暖的午后,手捧咖啡。 我在寒冷的雪夜,烈酒入肠。 你在城市的高楼大厦里穿梭, 我在茂密的崇山峻岭中驰骋, 是什么改变了彼此的模样 是岁月,是环境,是中国最寒的夜,最冷的雪,最凛冽的风和最北的家国情怀。 渐渐的,我开始融入这里的一草一木,慢慢的,我开始享受这里的春夏秋冬, 这几天,驰骋于松涛林海之间, 湛蓝的天空下,呼吸着最清新的空气, 这样的环境,气候更塑造了, 北方汉子的粗犷,自由,奔放, 一路歌声,一路风景, 南翁河中,水光潋滟, 白桦林旁,湿地残阳, 花桥流水,鸿雁南飞, 听一曲《草原的月亮》 醉倒在兴安岭的秋天里。<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