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王建宾

<h3>秋天,真美!</h3><h3>红红的小苹果,挂满了枝头。</h3><h3>每当我走到你的身旁,总是留恋回头把你张望。</h3><h3>红红的小苹果,正好天空又下起了雨,水灵灵的更招人喜爱。</h3><h3>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h3> <h3>春花秋实,</h3><h3>这么漂亮的小苹果,您一定会想象得到她的花季有多美!</h3><h3>一朵朵苹果花儿,就象一个个穿着花裙子的小姑娘一样,向着春风微笑着,周围还有好多嗡嗡飞舞的蜜蜂呢!</h3><h3>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h3><h3>怎样爱你都不嫌多!</h3> <h3>本文主题歌当年很火。</h3><h3>我不喜欢跟风,也没有什么崇拜的明星偶像(指演艺界)。因为需要配合美篇主题,选用了这支歌曲。</h3><h3>认真地研究了一下,原来这是一首情爱宣言啊!</h3><h3>歌词全文如下:</h3><h3>《小苹果》</h3><h3>我种下一颗种子&nbsp; 终于长出了果实&nbsp; 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给你&nbsp; 拽下月亮送给你&nbsp; 让太阳每天为你升起 变成蜡烛燃烧自己 只为照亮你&nbsp; 把我一切都献给你 只要你欢喜 你让我每个明天都变得有意义&nbsp; 生命虽短爱你永远&nbsp; 不离不弃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nbsp;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nbsp; 点亮我生命的火&nbsp;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nbsp; 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 春天又来到了 花开满山坡&nbsp; 种下希望就会收获 从不觉得你讨厌&nbsp; 你的一切都喜欢&nbsp; 有你的每天都新鲜 有你阳光更灿烂&nbsp; 有你黑夜不黑暗&nbsp; 你是白云我是蓝天 春天和你漫步在盛开的花丛间&nbsp;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星星眨眼 秋天黄昏与你徜徉在金色麦田&nbsp; 冬天雪花飞舞有你&nbsp; 更加温暖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nbsp;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nbsp; 点亮我生命的火&nbsp; 火火火火火</h3><h3>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 春天又来到了 花开满山坡 种下希望就会收获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 点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 春天又来到了 花开满山坡 种下希望就会收获<br></h3> <h3>  在中国,苹果是“平安果”。</h3><h3> 人们之所以把“苹果”当成“平安果”的首选,是取了“苹果”的字音,象征着平安、祥和之意。<br></h3><h3> 既然来到我的美篇里,我把平安送给您,我把吉祥送给您!</h3><h3> 您是我的好呀好朋友,怎么祝福都不嫌多!</h3><h3> 在这个秋天里健康又美丽,就象那小苹果火火火火火。🌹🌹🌹😊😊😊</h3><h3> </h3> <h3>  对欧美人来说,苹果与诱惑、纠纷是分不开的。亚当夏娃的故事中,蛇唆使亚当夏娃偷吃的禁果,就是苹果。那伊甸园中种植的果树就是苹果树。<br></h3> <h3>  苹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柔嫩。苹果是种低热量食物,每100克只产生60千卡热量;苹果中营养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苹果中还有铜、碘、锰、锌、 钾等元素,人体如缺乏这些元素,皮肤就会发生干燥、易裂、奇痒。 吃较多苹果的人远比不吃或少吃苹果的人感冒几率要低。所以,有科学家和医师把苹果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称为“全科医生”。</h3><h3> 空气污染比较严重时,多吃苹果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的灰尘和烟尘的影响。</h3> <h3>  烟台的苹果,莱阳的梨,还有潍坊的萝卜皮……。</h3><h3> 苹果,那里产的最好?山东烟台呀!</h3><h3><br></h3> <h3>占尽了春天的风情万钟,</h3><h3>在秋天里,你成熟了,并向秋天奉献着累累的硕果。</h3><h3>红红的小苹果,甜美了我的心窝。</h3><h3>赞美你,</h3><h3>欣赏你,</h3><h3>爱恋你。</h3><h3>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h3><h3>感谢欣赏并祝安康幸福!</h3><h3><b><u>主题词 原创 秋日 小苹果 纪实摄影</u></b></h3>

小苹果

苹果

火火

嫌多

红红的

心窝

春天

小脸儿

开满

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