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亲子时光

许燕子(盐城)

<h3>  忘了拍下晒被子的证据了。我还错怪婆婆。大阴天的晒什么被子,晒月亮吧。大好天的不晒。</h3><h3> 婆婆笑死我了,说锟儿昨天晚上尿床了。我奇怪😳,儿子自控能力很强的。咋回事。忧愁的事情公婆不告诉我的。体谅我的身体健康状况。怕我担心。原来感冒挂水的。回家喝了不少汤汤水水的。结果呢,画了张盐都区“地图”,骚死了😭孩子。不好的事情,糗事他就不好意思说了!</h3> <h3>  锟儿的背影,很苗条。都以为大人会报喜不报忧的。其实孩子也一样的。 </h3><h3> 还没到家门的路上,儿子就屁颠屁颠的兴奋的跑过来迎接我的。报喜 ——告诉我他数学考了93分。还有张我批改的83分。不错,有进步。哎呀😭,前两次考的,我告诉他。妈妈让老师批评的。下次要努力的。给他一点压力,他就会表现不错。</h3> <h3>  快到重阳节了,上次听养螃蟹的人说。天冷了,北风一吹。那个满塘的螃蟹爬起来的。下午带孩子绕着池塘,看看螃蟹,横着走路🚶好玩死了。儿子开心😁</h3> <h3>重阳节,老年人的节日。抓拍了一张螃蟹手拉手,一起走的照片。</h3>